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ユーリ!!! on ICE Blu-ray&DVD6巻 特典映像】
Yuri Plisetsky GPF in Barcelona EX
“Welcome to The Madness” PV


為什麼Lofter的圖片一次只能發10張!為什麼!!10張根本不夠我截圖啊雖然它只有30秒!!!(忍痛刪了幾張沒上傳#)

但這短短30秒的影片我可以舔一年(ゝ∀・)


P1尤里最開始的背對Pose

P2尤里甩了一下頭,配上BGM整個氣氛超帶感w

P3半脫外衣(自從看過羽生結弦的某滑冰影片後我就超萌冰上脫衣這個動作!)

P4那個回眸啊啊啊❤墨鏡反光超帥簡直閃瞎我的眼!

P5注意那件露背的衣服!!讚美我家尤里奧的腰!(抹鼻血)

P6、P7直接把外衣脫下朝鏡頭扔了www

P8根本上半身全露了啊啊啊官方爸爸我愛你一萬年!!!

P9奧塔對尤里比了個開槍的手勢w

P10尤里朝鏡頭扔出墨鏡

评论(1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