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YOI官方月曆】

來自已收到月曆的日本太太所拍的照片。原網址:前兩張後三張



第一張(4、5月份的月曆)拍得太遠啦看不清楚_(:3」∠)_


我超好奇第二張啊啊啊,維克托似乎在舞台上唱歌?一樣太遠了加上有點反光完全看不清楚QAQ為什麼維克托會是最遠畫面最小的那一個啊啊啊(表示不滿足)

一開始以為米凱萊是自己跳起來的想說他也跳太高w評論有人提醒之後我翻回去看才發現他是被埃米爾拋上去的,這……這對CP我可以(๑•̀ㅂ•́)و✧(妳等等#)


第三張有奧尤的Feel,第四張……尤里奧的大腿阿嘶\^q^/


第五張圖內維勇兩人配戴的是綠色康乃馨(同性戀的代表花),這張我剛剛有發另一篇文章→這裡


害我越看越後悔當初沒有買月曆……
去露天看了一下還剩三份,有點猶豫,1050(新台幣)可是我一個禮拜的生活費啊_(:3」∠)_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