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我說你真那麼愛買盜版就買吧,還特地跑來作者的文章底下留言說盜版便宜盜版好啊反正內容也沒差多少我就喜歡買盜版怎麼樣?

……天吶,怎麼會有這種智障?還好幾個。

那幾位在底下說著盜版多好多好的說你是粉我還真不信,且一看就知道都是新建小號,是不是盜版那邊的人還需要思考嗎?

悠悠堇:

我的本子的内容基本上可以在网上看到全部。不要买实体书才是最省钱的方法,既然想省钱,就不要买本子。
如果真的有人即使省下饭钱也想要我的本子,私信我,我送你一本。
同人本本来就不是一个盈利行业,哪有那么多钱给你包邮?
买盗版也便宜不了多少,要真差这几个钱,我也说了,支付宝给我。
只要你是我的读者,喜欢我的文章,真的有困难买不了本,我不介意自费送你。
但是,这么理直气壮地鼓吹盗版有多好,甚至还说我找次元家出的本子和盗版质量差不多?你不承认你是盗版那边派来的我还真不信。

气得半死,爬棺材里休息一会儿,要是盗版再来推销自己,我就掀翻棺材板吓死你们🙄🙄🙄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