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夫妻一百問(下)

麻糬太太的夫妻相性100問(51~100)( ̄▽ ̄)ノ  
也就是跟H有關的問題(///▽///)❤

好多關於初次的回答維克托都各種沉默www
兩人不是彼此的第一次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勇利貌似沒有吃醋的樣子XD

希望太太的膝蓋早日康復(=^・^=)

麻糬_mochi_。:

· yoi同人,維勇向,原作再創 

· 問答體 

· 喜歡的話送我心心和評論 

· 感謝你的點閱 

—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維:攻

勇:受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維:感覺就該是這樣

勇:被推倒之後也沒想過要翻身…?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維:如果可以再多一點親密接觸我會更滿意

勇:我已經很滿意了

54、初次H的地點是?

維:勇利家

勇:我家

55、當時的感想是?

維:早該這樣做了

勇:(//////)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維:amazing,居然有這麼惹人憐愛到生物

勇:為什麼他連這種時候都這麼帥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維:親愛的♡再來一次?

勇:我、我今天還有練習!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維:不一定欸

勇:次數什麼的如果真的算出來我覺得我會想鑽洞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維:當然是每天都要有,幾回的話還是看當天的體力?

勇:我對這方面的要求…不是很多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維:怎樣的都行,只要能讓勇利開心就好

勇:維克托開心…不、不要玩奇怪的play就好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維:無可奉告

勇:他可能比較清楚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維:一樣無可奉告

勇:這是我的秘密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維:垂涎欲滴,是這樣說的嗎?

勇:好帥

維:勇利,好帥不是一句話吧?

勇:可是就真的很帥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維:喜歡

勇:如果是跟維克託的話,不討厭就是了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維:床上

勇:嗯、他的或我的床上吧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維:其實我所有場所都想試試

勇:沒有特別想的欸…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維:要看發生的突然程度

勇:通常是在之前,但如果是他的一時興起就是之後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維:好像沒有…吧?

勇:床上的話通常都不能相信,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讓我休息一天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維:……

勇:你幹嘛不說話了?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維:不贊同吧,畢竟我不喜歡強迫他

勇:我覺得得到心比什麼都重要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奸了,你會怎麼做?

維:……讓我想一下

勇:殺了那個人

維:欸?

勇:肯定殺了他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維: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勇:都會吧……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維:喔你休想,我這一生只要勇利

勇:我有維克託了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維:擅長吧

勇:我就不太擅長了

75、那麼對方呢?

維:有時候不擅長才讓人心動

勇:我覺得他異常的熟練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維:叫我的名字

勇:不要一直故意用會讓人懷孕的聲音說話都好(//////)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維:我沒有不喜歡的表情

勇:他不管什麼時候都帥的無法無天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維:不行

勇:我也覺得不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維:如果不會弄痛他的就還不錯

勇:不要叫我當S就好…

(當M就沒問題?)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維:他可能真的累了

勇:他可能…年紀到了……

維:…………

81、你對強姦怎麼看?

維:完全無法接受

勇:覺得很噁心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維:他會突然變得非常熱情而瘋狂,常常弄得我心癢難耐

勇:他一次一次來,我曾經以為我體力很好的…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維:冰場的更衣間

勇:大家都在的飯店裡

(詳情走→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早晨)(不要偷打廣告#)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維:他喝醉的時候通常都是他把我按在床上的

勇:其實喝醉之後的事我通常不太記得,不過有幾次是清醒的就是了

維:嗯?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維:送到嘴邊的肉,不吃嗎?

勇:他會開始說一些很羞恥的話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維:怎麼可能

勇:沒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維:就說了沒有了

勇:沒有發生也就沒什麼反應

88、對你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像是?

維:勇利

勇:嗯?

維:我是在回答問題啦哈哈哈

(梗要玩幾次)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維:沒有比他還理想的了

勇:其實我以前沒把他當作這種對象,但他符合了我所有的理想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維:無傷大雅的小道具可以增加情趣

勇:他常常會突然想到就買了一堆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維:……

勇:……

維:幹嘛不說話

勇:我是在23歲,然後我就不問你為什麼不說話了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維:……

勇:是的沒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維:勇利主動吻的話哪裡都喜歡

勇:最喜歡大概還是嘴唇吧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維:特別喜歡的嗎?大腿內側吧

勇:!?

維:你呢?勇利?是下……

勇:下一題!我們到下一題!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維:讓他舒服

勇:主動吧、

96、H時你會想些什麼呢?

維:當然是想著勇利阿,我無時無刻都是想著勇利的

勇:我通常會被弄得沒辦法思考…

97、一晚H的次數是?

維:最少就一次,最多有到天亮的我也沒有特別數過有幾次

勇:大概就他說的那樣吧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維:我很喜歡勇利幫我脫喔,因為他會害羞的臉紅,非常可愛,但通常是我脫

勇:通常都是他幫我脫的

99、對你而言H是

維:一種愛的表現

勇:被愛的感覺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維:最喜歡你了,拿到金牌我們就結婚吧!

勇:這輩子可以一直陪著我嗎?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mochi、

雖然沒很晚但就是夜貓們大家好❤(ӦvӦ。)

前陣子滑冰受傷,左膝蓋完全沒辦法動( ;∀;)

好的也許是老天要我不要再玩了乖乖去寫稿(#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