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千本御:

放旧图的原因就是因为。

我又又又打算开立牌了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家教如果不出第二季,我肯定也不会再做了

在意大利呆了那么久,感觉很惆怅啊

这一次吧,有一个初心的里纲求婚立牌是双人的

依旧是黑白为主,不上色是因为我懒←

然后就是狂欢节or军服tj主题的7个人组,人物暂定。

我的画风和以前可能有一点改变,但是家教画风依旧是比较像天野的为主

恩,我知道我在lof上发东西就没几个人回,心塞……

不过没关系,我准备了我的小群

692837519

赠品的徽章应该可能也许是新图

说实话,在国外学习很忙,也不是天天有时间画画,我也不是专门干这个的

如果人数比较少,我就做的少一点不开淘宝直接给基友一些

多的话就上淘宝吧

初心什么的,年纪大了,就越来越有心无力了唉……

评论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