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影帝的珍珠

我也好想被勇利誘惑啊啊啊(*´∀`*)

小池不写BE:

这篇是《我的男朋友是个戏精》的系列文,还是影帝维X经纪人勇,将近万字一发完结!后续可以接上这篇文了《如何正确地面对影帝夫夫的NG


  “雅科夫!今天是勇利的生日啊!你不批我的请假也就算了,竟然还不让我早退!真是太过分了!”


  紧张忙碌的片场中突然爆发了一声大喊,令所有人不由自主地向那边看去,有不少人还在心里嘀咕:是哪个不要命的竟然敢这么和影视界的泰斗——雅科夫·费尔茨曼导演叫板?


  等他们看清楚喊话人是一个俊美得令闪光灯都黯然失色的银发男人时,顿时有种见怪不怪的感觉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蝉联五届影帝的当代传奇,无数人心中天神一般的存在,同时也是雅科夫导演一手培养起来的首席大弟子,也只有他才敢对着正在气头上的导演大喊大叫了。


  原本心情就糟糕透顶的雅科夫果然怒火更盛了,眼睛一瞪,整个人像头喷火龙一般,对着弟子咆哮道:“早退个鬼!你能不能考虑下拍戏的进度啊!今天不把跟女主角的对手戏拍过了你就别想回去!”


  维克托一听急了,比他吼得还大声:“但是今天是勇利的生日啊!我期待了很久的!连餐厅都预定好了!我发过誓要给勇利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的!”


  “你给我拍完戏再想别的!记住没有!”雅科夫拿着卷成一团的剧本狠狠地拍打着他的头。


  “雅科夫好过分!一点都没人情味!”维克托抱着头委屈地喊道。


  雅科夫气得还要继续敲他,这时一只手揪住维克托的后衣领像拎一只大型犬一样把他拉了过去,正好躲开了雅科夫愤怒的一击。


  维克托扭头一看,勇利冷静的面容映入了眼帘,他转身抱住自家经纪人开始哭诉了。


  “勇利~你看雅科夫!怎么能这样,明明是勇利宝贵的生日啊……”


  有金牌经纪人之称的勇利摸了摸那颗在他肩膀上乱蹭的银色脑袋,然后诚恳地对雅科夫道歉:“导演真是对不起,维克托太任性了,希望您别放在心上,他一定会认真地把工作完成的,有什么要求您尽管吩咐。”


  听了这令人舒心的话,雅科夫才觉得火气消了一些,并深深地觉得自家弟子选的这个伴侣真是不错,也就只有他能降得住维克托这种随心所欲的人了。


  雅科夫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把还在抱着恋人撒娇的弟子赶回去拍戏了。


  “这都拍了多少次了!下次给我一条过!”


  “又不是我的错……”维克托把头枕在勇利的肩膀上小声嘀咕道。


  雅科夫听到了他的抱怨,眼皮一跳,也没说什么。


  他知道维克托说的并没错,身为五届影帝,维克托的演技绝对没得挑,虽然样貌惹眼,但一旦他开始演戏,你就会在某种程度上忽视他的外貌,不自觉地把他当成了剧中的人物,他靠的不是形,而是神。所以他一出道就是实力派,而不是虚有其表的花瓶,当然他的优秀外表也迷倒了不知多少人,其中就包括他的恋人兼经纪人,胜生勇利。


  勇利暗恋了他十一年,与他相识三年,相恋两年,至今面对他那俊美到令人炫目的面容时仍会怦然心动,因此对他的撒娇也总是没辙,回抱着他轻拍着他的背安抚道:“好啦好啦,我知道维克托是最棒的,再坚持一下,等拍完了我们就去过生日,好吗?”


  维克托眼睛一亮,但又想到了什么就又泄气了,蹭着勇利柔嫩的脸蛋低不可闻地说:“那也得看演对手戏的人啊……”


  勇利无奈地任他蹭了好几下,知道维克托的委屈,冷淡的视线射向了本剧的女主角——现在正脸色发白地听雅科夫训话的希莱丽娅,心里的不满一点都不比维克托少。


  这个被投资商硬塞进来的女主角虽然长相甜美可人,但演技只能说是一般,本来雅科夫都有了看好的女主角,她直接空降进来,硬生生地把别人的位置给占了。其实她也不算是个新演员了,曾出演过几部风评不错的剧,凭借出色的外貌也赢得了不少粉丝,但是她的那点演技放在专业人士眼中就是不值一提了。今天是她第一次跟维克托演对手戏,却怎么都找不到感觉,本来这场戏的主题是“诱惑”,她却表情僵硬,也亏得维克托能面对这样的她还演出一副被勾起兴趣的样子。


  在面对维克托的时候,希莱丽娅刚开始兴奋激动得满脸通红,被雅科夫训了几次之后才渐渐平静下来,但只要维克托一靠近她,她就又大脑一片空白了。剧中有个男主角挑起女主角下巴的镜头,按照剧本她本应冷笑一声,啪地一下拍掉男主角的手,结果她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神色痴迷地忘词了。


  勇利默默地捏扁了手中的矿泉水瓶。


  后来她被雅科夫斥责了几次,倒是不敢发花痴了,但越来越紧张,被维克托的演技和影帝气场一压,演得一次比一次糟糕,雅科夫的脸也是一次比一次黑了。


因为她的失误,两人的对手戏都NG了十七次了,而且有继续NG下去的趋势。


勇利一方面心疼维克托的辛苦,另一方面又对这个不专业的花痴女十分不满。


——看什么看!那是我家的维克托!就算是流口水也没你的份!


在勇利暗自腹诽的时候,其他演员也在小声嘀嘀咕咕。


“还说是什么小天后,看她演的那是什么玩意儿,群众演员都比她演的好,连诱惑的感觉都抓不准,她是怎么爬上投资商的床的?”


而此时雅科夫也在努力忍耐着满腹怒气跟她讲戏。


“贝丽尔是什么人?FBI的王牌特工!她诱惑男主是为了工作需要!为了调查他的身份!所以她的诱惑一定要让人神魂颠倒但她自己极度地冷静!而且她是特工,不是一般的女人!柔媚什么的都给我收起来!她就像一头危险的猎豹一样,美丽无比但随时可能窜起来咬断你的脖颈!你懂了没有!”


希莱丽娅苍白着脸点了点头,但看她那茫然的神色,雅科夫知道她根本没领会自己的意思,不由得拍着自己的额头长叹了一声。


本来他就不想用这个演员,但谁让投资商最大呢?她是挺漂亮的,但是这种美跟他要求的美完全不一样。他心目中的女主角有种强悍的美感,身手非凡,聪慧冷静,她就像一朵在黑暗中绽放的罂粟,让人明知道危险却又忍不住靠近,最终迷失在她的魅力中不可自拔。


但是希莱丽娅完全做不到这点!别说那糟糕的演技了,她甜美小女生的外表就根本不符合人物设定!他要求的女主角不仅要美,更要帅,这个女人哪点符合了?


雅科夫无力地拿剧本拍了下手心,说道:“再来一遍,记住我刚才跟你说的话!”


希莱丽娅惶惶然地点头,走到指定位置上去了。


这部微科幻类的爱情喜剧《博心》讲述的是一个英俊神秘的俄罗斯男人和一个FBI女特工的故事。通过情报,FBI认为这个名叫叶罗费的男人跟一个神秘组织有接触,怀疑他想窃取美国的国家机密,就安排了王牌女特工贝丽尔去接近和调查他。贝丽尔在酒吧跟他邂逅,用魅力让这个男人上了钩,然后两人开展了一场爱情与阴谋交织的追求和博弈。


但真相是,叶罗费拥有读心的超能力,所以一见面他就明白了这个女人的目的,但是她的魅力又让他不由自主地沉醉,就将错就错配合了下去。两人完全相反的行为与内心给这部剧提供了不少笑料,而两人也在这一系列的接触中慢慢地被对方吸引,逐渐产生了感情。


最终真相大白,叶罗费正是为了消灭那个恐怖组织而来的,在两人的联手下,他们成功捣毁了这个组织,在电影的结尾,叶罗费向贝丽尔求婚了。


沐浴在一片明亮的月光下,因为激战而显得有些狼狈的贝丽尔向他傲然一笑,猛地揪住他的衣领主动地吻了上去。


而现在维克托要和希莱丽娅演的就是在酒吧里女主角诱惑男主角的那一幕。


“Three, two, one, action!”


随着场记板的脆响,希莱丽娅在迷离的灯光中靠着吧台,手持一杯鲜红的血腥玛丽,慢慢地打量着酒吧里的每一个人。


她将杯子放到唇边,轻抿了一口。


“卡!”开演还不到30秒雅科夫就忍不住打断了表演,怒气冲冲地吼道:“我是让你演诱惑,没让你演风尘女子!你那是什么眼神?贝丽尔是特工不是妓女!”


片场中响起了一阵轻微的笑声,然后很快恢复了平静。


希莱丽娅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眼泪突然涌出,哭泣着捂着脸奔逃了下去。


她的助理赶紧去安慰她,戏也就这么搁下了。


雅科夫烦躁地拿剧本拍着腿,维克托这时候却凑了过来,蔚蓝色的眼眸中有着跃跃欲试的神色,对他说:“雅科夫,这一幕让勇利演一下好不好?”


“啊?”雅科夫愣住了,看了一眼正在帮维克托拿着大衣望向这边的勇利,不禁皱起了眉头。“维恰,我已经够烦心了,没空陪你胡闹!”


“不是胡闹啊!勇利的演技很棒的!超级棒!这一幕我在家跟他对过戏,勇利演得简直让我惊艳!就看一下也不会损失什么的,好不好?雅科夫~”面对固执的老师,维克托熟练地运用起了撒娇大法。


雅科夫有些哭笑不得,本来一肚子怨气的现在也消减了几分,但还是摇了摇头。


“贝丽尔是女主角,胜生再怎么看都是个男的吧。”


“但是他演得比女人都好!”维克托大声反驳道,然后被走过来的勇利掐了下手臂。


“导演,请不要理会他的胡言乱语,您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吧。”


“哎?勇利,为什么啊,明明你演的那么好,我想让大家欣赏一下也不可以吗?勇利~”一代影帝很快转换了撒娇的对象,抱着勇利蹭蹭蹭。


“不要给雅科夫导演捣乱,笨蛋维克托。”勇利敲了下他的头,引来了维克托的一阵假哭。


看着他们的互动雅科夫倒觉得有些好笑,心情也轻松了不少,就大手一挥说道:“你们想演就演吧,反正现在也没办法继续拍下去了,就当是休息休息转换心情。”


维克托眼睛一亮,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谢谢你,雅科夫!”


然后他又继续向勇利撒娇了。


“勇利,跟我演嘛~求你了,就当是你过生日满足我一个愿望好了。”


勇利被他缠得没办法,听了他的话忍不住笑了出来,说:“明明是我过生日,怎么成了满足你的愿望了?”


“那当然是因为勇利喜欢我啊!”维克托答得理直气壮。“你不是也说过,‘维克托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吗?”


勇利的脸上染上了一抹红色,不服气地拍了一下他环住自己的手臂,抱怨道:“维克托真是太狡猾太任性了!”


“你答应了?我就当你答应了啊!走我们去化妆!”维克托欢呼了一声,拖着勇利强行向他的私人化妆室走去。


雅科夫看着兴高采烈的弟子和明显是宠着他陪他胡闹的勇利,不禁摇了摇头,虽然看到弟子这么幸福自己这个老师也替他开心,但是男人演女主角?他还是不抱什么希望。


他知道自己的弟子不仅演技超群,看人的目光也很毒辣,既然他对胜生勇利的演技给出了那么高的评价,那这个看似不起眼的亚裔青年也肯定会有过人之处,但是……还有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见惯了维克托大喊“勇利最可爱了我的勇利世界第一可爱!”再看看那个戴着土气的蓝框眼镜样貌平平的男人,他就不禁给维克托的话打了个大大的折扣,实在是不可信啊!


片场里的其他人也看到了这个小插曲,不少人就开始在私下小声议论了。


“维克托的那个经纪人要演女主角的戏份?噗……他们这对夫夫是要来搞笑的吧。”


“哈哈哈……反串也很有意思的嘛,你想想,让胜生勇利穿上贝丽尔的紧身黑裙……”


“哈哈哈哈哈哈你想笑死我好抢了我的戏份吧哈哈哈哈哈简直有毒啊!”


就在他们脑补得开心的时候,维克托搂着勇利一起从化妆间里出来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们的身上,整个片场顿时一片寂静!


三秒钟后,众人突然爆发出了一阵要掀翻片场的尖叫!


“那是谁?那是胜生勇利?我不是眼花了吧!还是我在做梦?”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维克托对他的未婚夫施了什么魔法吗?这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啊!怎么看都跟之前的那个普通男人不沾边啊!”


“我……我……我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反正我突然恋爱了!”


“醒醒吧旁边还站着他的未婚夫呢!”


刚走出化妆间就迎来了一阵疯狂的尖叫,维克托和勇利对视了一眼,然后都笑了起来。


“果然是这种反应啊,看来大家都被你的魅力震惊了呢,勇利。”


“维克托就是想看这个才坚持让我演戏的吧,太坏心眼了。”


“不觉得挺有趣的吗?当初我也被勇利狠狠地惊艳了一把呢。”


勇利失笑,跟他一起走到了雅科夫面前。


“雅科夫,那我们就开始了哦~”


“雅科夫导演,给您添麻烦了。”


雅科夫愣愣地看着这个既陌生又有些眼熟的青年,半天才吐出了一个“好”字。


勇利平时柔顺地散在额前的黑发被梳了上去,用发胶固定着,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和澄澈的棕红色眼睛,平常显得柔和的五官在这种造型下反而有了种锐利的帅气感,黑色的浓眉此时不是温顺地垂着,而是微微挑起,末端的棱角甚至带上了几分锋利。他的西装被换了下来,只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和同色长裤,有人眼尖地认出了那是维克托换戏服之前的衬衫,在他身上穿着显得有些宽松,所以衬衫的末端被束进了西装裤中,显出了腰部的诱人的纤细感。


衬衫被解开了三个扣子,露出了胸前的一小片肌肤,与普通亚洲人相比显得白皙的皮肤衬着黑色的衬衫莫名有种色气感,让人想亲手解开剩下的几枚纽扣,抚摸上那光滑洁白的胸膛……


虽然他个头不高,但这样的装扮显得腿长,往那一站有种长身玉立的感觉,当棕红色的眼眸扫视过来的时候,让人心头不禁一跳。


那是一种与维克托不同的英气,维克托的帅似乎是上天的恩赐,是理所应当的,是耀眼的阳光;而勇利的帅则是平时隐藏在普通的假象下,就像隐匿在黑夜中的宝物,一旦你发现了,就会被他所震撼,几欲窒息。


片场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和抽气声,维克托和勇利丝毫没有受影响,向拍摄的场地——酒吧吧台走去。


在开始之前,维克托突然伸出手揉了一把勇利的头发,勇利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他笑着说道:“果然还是这样好一些。”


本来整齐地梳着的头发被他一揉变得有些凌乱,有两缕鬓边的额发不听话地垂了下来,但正是因为这样才显出了一种慵懒的意味,更加勾人心弦。


“天哪,我要爱上他了……”有人捂着胸口说道。


他们要开始表演了,维克托现在还不能出场,舞台暂时是勇利一个人的。


当场记喊了“Action!”之后,勇利的神情立刻改变了,他懒懒地靠在吧台上,棕红色的眼眸里带上了几分幽深的意味,似是不经意地扫视了一圈,嘴角勾起了一个含义不明的弧度,垂下眼,将那杯血腥玛丽举到了唇边。


没有喝,他的唇暧昧地贴着玻璃杯,在上面印下了一个吻,然后将杯子放下,吻痕的方向被他转向了外面。


高明的暗示和诱惑!


雅科夫也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招,当时就愣住了,很快他醒悟了过来,立刻打开了摄像机,喊道:“二号机跟进!给脸部特写!”


这时勇利把玩了一会儿放在吧台上的打火机,点燃了一根女士香烟——那是之前的女主角留下来的道具,指间夹着细细的烟卷,仰起头,缓缓地吐出了一个烟圈。


都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但吸烟的男人也有种无法言喻的魅力!


然而这个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男人所吸的是一根女士香烟,两种性别的冲突在此时形成了一种奇特而崭新的美感,让人不禁心跳加速,心头发痒。


诱惑!这就是活色生香的诱惑!


一个路人配角走了过去,紧盯着勇利问道:“你好,我可以请你喝杯酒吗?”


雅科夫紧握着剧本的手顿了一下,他根本没让其他配角配戏!本来大家都以为这只是维克托的心血来潮,是他们夫夫之间的情趣,谁都没想到会有这种效果——勇利的魅力让配角都被他吸引了,进而不由自主地入戏了!


勇利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棕红色的眼眸波光潋滟,让配角心头一颤,然而那其中又冷静而淡漠,像是对方根本没有映入他的眼中。


勇利没有答话,而是将酒杯印有吻痕的一边轻轻地转动回了自己的方向。


含蓄而残酷的拒绝。


于是配角垂头丧气地走开了,勇利的手指在杯口上滑了一圈,又将它转了过去。


然后继续有人上前搭讪,但都悻悻地失败而归。


这时,一直在观察他的男主角——维克托登场了。


穿着棕色风衣的男人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脸上带着完美的微笑,走到了勇利身边。


“你好像拒绝了不少人,难道没有一个合你心意的吗?”


勇利斜睨了他一眼,在香烟上轻弹了一下,向烟灰缸了抖落了些许灰烬。


“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入了我的眼。”他的声音中带上了几分傲慢。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维克托向他凑去,在他面前暧昧地说道。


勇利一挑眉,对他喷出了一口烟,看着男人被猝不及防地呛得皱起了眉头,心情转好,露出了一个带点嘲讽的笑容。


“你,还不够格。”


说着,他将烟在烟灰缸里摁灭,将一张纸币拍在吧台上,转身要离开。


维克托上前一步拉住了他的手臂,将他搂回了自己怀中,挑起他的下巴不怒反笑。


“我以为你要诱惑我,没想到是惹怒我?”


这时勇利本该冷笑一声拍掉他的手,但他没有,而是猛地揪住维克托的领带,将他拉向了自己,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不是要惹怒你,而是要杀了你,害怕了吗?”


他的唇几乎要碰到维克托的脸庞了,吐息温热而暧昧,说出的话却让人心头一寒。


维克托低笑了几声,看着他的眼睛饶有兴趣地说道:“这个挑战,我接下了。”


至此,这一幕对手戏完美完成。


但雅科夫忘记了喊卡,摄像机还在运转着,其他人屏息看着他们,一时都没回过神来。


最后还是维克托抱着勇利笑得一脸灿烂地对雅科夫说:“怎么样,我的勇利演得很棒吧?”这才让雅科夫如梦方醒,用惊异的眼神看着不好意思地笑着的勇利。


“你真的以前没学过表演吗?”他不可置信地问道。


勇利还没来得及回答,维克托就先嚷了起来:“其实勇利是正规科班出身呢!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展现自己,最后才走上了助理和经纪人的道路,要说演技,他绝对是非常优秀的!连我都能被他的演技骗到过!”


勇利挠了下脸颊,对维克托热烈的赞扬有些脸红,但也点了点头,说:“我的确以前学过,不过演戏的经验太少,现在也只是在家里跟维克托对对戏而已……”


雅科夫说不出来话了。


经常跟影帝对戏,演技把影帝都骗过了,这是什么概念?


自己说不定发现了一颗蒙尘的珍珠!


“胜生,你有没有考虑过成为正式演员?只要你同意,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一个角色,凭借你的演技一定能成功演好的!”


勇利看了维克托一眼,维克托也两眼放光地劝他说:“勇利同意吧!这样我们以后就可以一起真的演戏了!”


他的目光在恋人脸上徘徊了一会儿,沉默片刻,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谢谢您的厚爱,不过我现在只想当好维克托的经纪人,其他事都没有维克托重要。”


“勇利……”维克托这下目瞪口呆了,同时感动得几乎要哭了出来。


雅科夫却很不赞同,瞪了维克托一眼,然后向他说道:“经纪人也可以让别人来,你的才华就这样埋没了不是太可惜了吗?你的表演很有灵气,只要稍加打磨,以后说不定就是一颗新星了!”


维克托也犹豫了起来,老师说的话也没错,自己如果自私地把勇利锁在身边的话,也相当于是夺走了他的光芒……


“对于我来说,耀眼的星辰只要有维克托一个就足够了。”勇利笑了出来,笑容缱绻,目光温柔。“他的闪耀就是我最大的心愿,能呆在他的身边为他工作,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维克托的眼睛睁大了,一股暖流从心中涌起流遍了全身,让他整个人都沉浸在这温暖中,心头一片火热。


“勇利……”维克托握住了他的双手,蔚蓝色的眼眸中闪着点点泪光,认真地说道:“我爱你!”


勇利的脸迅速红了,偷瞄了一眼瞪着眼睛的雅科夫,羞涩地说道:“别、别在外面说这话啊……笨蛋。”


雅科夫沉默了一会儿,挥挥手把他们打发了,拒绝继续吃狗粮。


然后他把还沉浸在震惊中的希莱丽娅叫了过来,跟她又说了一会儿戏,让她再试一次。


希莱丽娅勉强集中精神,照着勇利刚才的表演比葫芦画瓢演了一遍,但谁都能看得出来那水平一个是天一个是地。


雅科夫皱着眉非常不满,但这已经是希莱丽娅表现最好的一次了,而且现在他的心思也不在这上面,就勉为其难地让过了。


于是维克托总算能开心地跟勇利一起收拾东西离开,然后去庆祝生日了。


享受了美味又浪漫的烛光晚餐后,两人回到宾馆,腻歪了一会儿然后一起去洗澡,在宽大的浴缸中,勇利舒服地躺在维克托的胸前,任他抱着自己,惬意地闭上了眼睛。


维克托没有说话,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


勇利闭目眼神了一会儿,觉得维克托安静得有点不对劲,于是睁开了眼,侧过头来看着他沉思的神色,奇怪地问道:“维克托,你怎么了?”


维克托怔了一下,把目光移到了他的脸上,沉默了一会儿后说:“勇利,你真的不会不甘心吗?真的宁愿一直这样下去,永远也不能登上荧屏吗?”


“维克托在说什么呢,荧屏的话我上过好几次了,毕竟我可是天王影帝的经纪人呢。”勇利握着他的手笑着说道。


维克托摩挲着他的无名指,那里原本有一枚金色的戒指,洗澡的时候被取了下来,小心地存放着,但还能感受得到勇利手指上的浅浅的痕迹。


那是他们相爱和承诺的证明。


“你原本可以成为比我更闪耀的明星的……”他艰难地说道。


“维克托。”伴随着哗啦的水声,勇利转身跪坐到了他的面前,捧着他的脸认真地说道:“我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在跟你相遇之前,我喜欢了你十一年,追逐你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但我发现事实没这么简单,演艺这条路充满了荆棘和坎坷,为了尽可能地接近你,我选择了当助理。你不知道我得知自己能当你的助理时心里有多么高兴,仿佛赢得了全世界一样。然后跟你一步步地这样走来,我也从助理变成了经纪人,还成为了与你承诺共度一生的伴侣,我还有什么遗憾呢?简直要幸福死了好吧。”


“勇利……”维克托的鼻子一酸,感动、幸福和心酸感一起涌了上来,蔚蓝色的眼眸中闪烁着明亮的光芒。


“你不是要哭了吧,我的大影帝?”勇利笑着抵上了他的额头。


“是被你弄哭的,勇利可要负责。”维克托搂着他的腰,蹭了下他的鼻子,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勇利轻笑了几声,抱着他的脖子说道:“好,那维克托想让我怎么负责呢?”


维克托抱起他哗啦一声从浴缸里站了起来,一本正经地说道:“那就在床上负责吧!”


勇利在他怀里闷笑了一会儿,说道:“好啊,那我就负责到底吧。”


维克托眼眸一亮,抱起他欢呼着冲向了卧室。


足以让人筋疲力尽的缠绵过后,维克托抚摸着勇利还未干又被汗打湿了的黑发,搂紧了他在他脸上印下了一吻。


“勇利,我的宝贝,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光彩夺目的珍珠……”


勇利已经快睡着了,半梦半醒之间听到了他的话,模糊地“唔”了一声。


看着这可爱的反应,维克托笑着轻抚着他的背,柔声说道:“睡吧勇利,宝贝晚安。还有,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也……”勇利含糊地吐出了几个字,最终还是不敌睡意坠入了梦乡。


维克托用满含着爱意和眷恋的目光看了他一会儿,也关上了台灯,抱着他闭上了眼睛。


正值半夜,两人睡得正熟的时候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了,勇利痛苦地“嗯”了一声,往维克托怀里钻了钻,维克托安慰地拍了下他的肩膀,拿过手机一看,竟然是雅科夫打来的。


“雅科夫,现在可是凌晨三点啊!你这把老骨头不睡觉干什么呢?”维克托撩了下额发,被吵醒的他也没什么好心情。


“维克托!胜生是不是在你身边!”雅科夫的大嗓门传了过来,莫名有种亢奋感。


维克托抚摸着勇利的黑发,回道:“在啊,你找勇利?不是吧?”


“外放!你把通话外放!快快快!”


维克托满头雾水地照做了,不知道他这大半夜不睡觉在嗨什么嗨。


“胜生勇利!你把我的女主角气跑了!你说要怎么赔吧!”一经外放,雅科夫的声音就如同洪钟一样响彻了整个房间。


勇利这时也清醒了,一脸懵逼地说:“啊?怎么回事?”


“她不演了!被你的演技打击得主动跟我解约了!现在我没女主角了,你说要怎么办!”雅科夫虽然说着很大声,但声音里有种隐隐的得意感,让两人心里不禁浮现出了一个猜测。


“雅科夫,你该不会是想……”维克托的眼睛越来越亮,也兴奋了起来。


“既然没女主角了那胜生你就来演!改剧本!改成双男主!女特工变男特工!”雅科夫几乎在咆哮了,但声音中却有着藏不住的欣喜。


勇利目瞪口呆。


“勇利!接下来吧!我们可以一起当男主演对手戏了!”维克托握着勇利的肩膀激动地说道。


“但是……我……我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经纪人而已啊。”勇利仍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消息。


“我不管了反正你得给我演!是你们两个搞事把女主角气跑了的,你们就要收拾这个烂摊子!编剧已经在连夜改剧本了,明天给我准时到片场,重拍!”雅科夫吼完后不等他们反应,啪地一声挂断了电话。


勇利还沉浸在震惊中,维克托的一串大笑打断了他的思绪。


“我的勇利就是厉害!双男主!我要和勇利演双男主了!”


“等等啊维克托,我可没说要接下——”勇利还没说完,就被维克托捂住了嘴,眨了眨眼睛,茫然地看着他。


维克托的胸膛起伏了几下,用不稳的声音说道:“勇利,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一想到我的珍宝要在全世界面前绽放光芒就既高兴又骄傲,你能体会我的这种心情吗?我的爱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当然,这种心情,自己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勇利安静了下来,握住维克托的手,将它从嘴边拿了下去,说道:“但是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当维克托的经纪人了,把你交给别人我实在是不放心啊。”


维克托摇了摇头,倾身抱住了他。


“没关系,这都没关系,只要勇利在我身边就好了,虽然我也想自私地独赏勇利的光芒,但是我还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勇利的美好啊,不过勇利可不能变心哦,胜生勇利一辈子都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


勇利忍不住轻笑了起来,回抱住他说道:“那是当然,不管我成为了什么人,维克托的怀抱一直都是最让我安心的地方。”


维克托紧紧地抱住他,赤裸的胸膛贴着彼此,能感受得到两颗心脏急促而有力的跳动,渐渐地融为一体,是谁的心跳也分不清了。


许久之后,他们稍微分开了一些,维克托向勇利伸出了手,认真地说道:“勇利,跟我一起前行吧,到世界的顶端,去看巅峰的风景,我们会是最好的知己、对手和家人,当然也是共度一生的伴侣。”


这个提议让勇利的心头发热,一种宏大的感情缓缓地升了上来,蔓延到了他的全身,让他眼眶发红,颤抖着伸出手,郑重地握住了维克托的手。


“好,维克托,就让我们一起,去看这世上最美丽的景色吧。”


攀上巅峰,俯视世间,而在这高处不胜寒的地方,始终有一个人不离不弃的陪伴。

评论
热度(10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