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畫得超超超超超棒!
尤其是小學生跟豬排飯,超級可愛ヽ(`ω´)ノ

MiEn_吃下YOI安利!:

哇~!好多paro!

画得好开心啊~!【吐魂

 

各种擅自篡改题目,好孩子考试的时候千万别这么做【被打

 

“骗钱的神棍和警X”→“骗钱的神父和警X”,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把他俩画成神棍……?然而画到最后我产生了一种这是“怪盗和警X”的paro的错觉……

 

“黑金乐队成员和小学生”→“两个小学生”,我、我孤陋寡闻不造啥是黑金乐队也不知道这是啥梗……并且我觉得我应该驾驭不住那个风格我就……【土下座

 

恶魔画得我超带感!!

 

黑帮也是!!我可是认真的查了手枪的图!!虽然不知道是啥枪!!(毕竟靠自己的记忆画的怎么都像水枪……

画黑帮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

维皇:我不需要这种东西呢,勇利就是我最好的枪。

 

 

维皇:噢,还有恋人。

勇利大概是看不清所以眯眼

 

还是炸猪排最顺手啦~=▽=

 

这个表格画的时候手感爆发!!大概是因为新的笔刷超级棒!!!

问卷的水印懒得消了啦……T♥T


评论(1)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