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因此退坑不就正中了官方的下懷嗎?」

感同身受……無論官方態度如何、無論圈裡事再多,也改變不了維勇的美好,堅決不讓維勇揹這個鍋。

看著許多太太紛紛被圈子的烏煙瘴氣煩得退坑、或是對官方感到失望而退坑,甚至有因為同樣喜歡維勇而認識的同好也因此退坑了,心裡總特別難過……

糟心事都是別人惹出來的,跟維勇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何其無辜啊Orz

無論如何我要堅定蹲維勇坑100年,官方不給糖吃又怎樣?了不起退官方坑只蹲同人圈啊!(叉腰)

P.S.
雖然不滿官方的某些行為,但其實我個人挺喜歡小貓。
他雖然脾氣差了點,但並不是個壞孩子w
只是也並沒有到特別愛他的程度……唉Orz

卡特:

占tag抱歉。
最近不管是圈里还是我的个人生活都发生了非常恶心的事情,我有些话想对大家说。这也是最后一次,之后想说什么我会直接修改之前的话不会再新开文章出来了。
冰尤这部动漫,或者说是维勇这对cp和勇利这个角色对于我的意义真的非常巨大。并不是普通的喜欢和萌,他们几乎成为了我的精神支柱。
我是一个高考重灾区的高中生,去年我还没成年呢。虽然在我们这里还算重点的学校,但是可以说自从入学开始一直就是全校的吊车尾。再加上老师同学并和我不怎么适合也有可能是我的性格比较奇怪吧,我和同学的相处也是十分尴尬的。家长虽然比较开放不过还是有严重代沟的,他们理解不了我也不会安慰我。总之就是在这种让人十分尴尬的情况下,我一直就是咸鱼状态毫无任何梦想和干劲可言,明明知道这里是高考重灾区上课睡觉都特别心安理得那种。差不多是放弃治疗没救了,还入了一段时间的SD坑败了不少钱,总之就是很差劲的样子就是了。
退了sd坑之后,我无意中看到了一个现在已经删了的网友转发的一张维勇的截图,我也忘记是哪一集了反正就是一张很福利的截图。本来是把它当gay番看的毕竟我是个腐女,人物也很美为什么不看呢。
当初好像已经连载到第八集了,看了两集之后其实我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差点没补完。后来有一次放假了没事就一口气看完了。
恩没错,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彻底变了一个人。
看起来挺奇怪的也挺不科学的,别人和我说这种事我也不信,不过它确实就在我身上发生了。我不知道是维勇的羁绊鼓励了我还是勇利的精神感染了我,或者只是腐女力大爆发。我阔别已久的干劲回来了,已经是上个学期末的事情吧。当时快期末考试了,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的每天3:00睡5:50起都不会困,一点都没有。不管你信不信,就是这么神奇,最后我的排名在全校的1000人中进步了100多。虽然并没有特别多吧,但是我确实是被改变了,甚至直到现在效力也没有消失。
现在大家可能就明白我一个看起来很冷漠的人为什么不顾疯狂掉粉的危险黑官方了,因为他们对于我来说真的非常特别,是很重要的存在。
在官方没有搞事的时候,我为了买他们的谷一个人办了银行卡,各种扣自己零用钱饭卡钱,导致我甚至连体重都下降了几公斤。
恩,就算被罚写检讨我也会把他们写进去。



就是这样程度的喜欢,就像勇利眼中的维克托一样吧,神和信仰一般的存在。
所以现在我才会天天炸毛,生活里的事情也让我恶心的不行,三次元里也没什么人能好好听我说。一想到为了维勇省吃俭用出来的1000多买谷的钱全被花在了最讨厌的小毛身上,喜欢的角色还要被各种脑残甚至官方黑,总之就是十分崩溃还要强行鼓励自己打起精神的状态。


知道了樱花妹子们和大家都和我差不多,我也稍微得到一点安慰。不过我私心认为我可能真的比大部分人要痛苦一些,这种心中的信仰和希望被人一点一点掰的支离破碎的感觉真的十分恶心,并不是单纯的喜欢的东西被侮辱那样的感觉吧。


据说大部分樱花太太都退坑了,不过我并不准备退。虽然我真的很忙,我的力量也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也想尽我的一份力量。虽然我现在已经成了小毛黑兼官方黑,对小滑冰这番也已经产生了些许恶意,不过维勇我会一直写下去,维勇和勇利我会一直喜欢下去。


再说最后一遍,因为真的是重要的存在。


现在退坑让维勇的热度下降不就是中了某些人的下怀吗,虽然我的力量和退坑的数千太太相比小的几乎看不到,但是我也能做点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不管事情最后发展到什么程度,没有改变也好官方妥协也好,我都不会再去买官方的谷子坚定官方黑的立场,也会尽量的去更新同人给大家甜饼毕业之后就去学画画尽量做到一体机,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爱你们的卡特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