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抱歉

據說不是嚴查,而是Lofter的BUG才導致大規模封帳……持續觀望中⊙_⊙

P.S.她本來也只是一片好心,發現是誤會後也趕緊刪原文並發文道歉了,就不要太苛責她了吧……

三又三分之一:

对于这件事我感到非常抱歉,可能是我的[仅供参考]标注的不够明白,也或许是我想火,但是大面积封号真的不是假的……至少我们这里联系得到的写手被封不在少数,依以为的密度确实让人担心。


非常抱歉,注意事项没有官方来源,只是我个人和小伙伴的一些总结,对大家造成困扰,抱歉。


大家的损失我无法弥补,非常抱歉。


我这样很没责任心,抱歉。


最后总结出一句:请各位务必注意存档。


但是目前接过实验有效的解封办法就是:可以试试把今天发过的文删掉,点申诉。(这是成功解封的人的原话粘贴)


非常抱歉。


感谢理解的人,我不会再上这个号也不会再回复了,我很抱歉我这样很没责任的溜走,是我的不对,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