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訂的月曆終於到啦,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衝回家領⸜(* ॑꒳ ॑* )⸝瞬間噴了1000多(,,・ω・,,)


※隨手拍了幾張,但是手機被我失手摔了多次之後聚焦功能跟畫質就變得奇差_(:3」∠)_之後索性拍幾張就不拍了,這畫質簡直叫我想吐血( ×ω× )

※加上不知道怎麼用手機發多張圖,只好發到LINE上再轉用電腦發,感覺畫質更差了……究竟要怎麼用Lofter手機APP一次發多張圖啊( ×ω× )


P2P3拿著麥克風在唱歌的確實是維克托沒錯,然而……只有我疑惑他為何要裸上身唱歌嗎⁄(⁄ ⁄•⁄ω⁄•⁄ ⁄)⁄

P4先讓我讚美個勇利的腰(๑╹◡╹๑)下方的波波略驚悚www而且為何波波你要邊游泳邊吐舌頭(´⊙ω⊙`)

P5感覺兩位Yuri的表情似乎不太對勁?Σ( ° △ °)好吧尤里奧可能平常臉就那樣但是勇利他!?可惡我超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啊──


現在要準備衝回學校宿舍了,應該……也許……大概……來得及吧( • ̀ω•́ )(?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