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轉推

國外的維克托Coser「Vladimir Savchenko」,跟我上次發的這幾張圖是同一人,因為有人說想看所以又轉了幾張, 然而我個人其實更喜歡上次的居家服系列_(:3」∠)_

原Coser的FaceBook(ВЛАДИМИР САВЧЕНКО)、TwitterVIDman)以及Instagram(vidman1306)

推特我早就開始 視奸 關注他了,INS我本身很少在用,而他的FB目前並沒有開放「非好友也可關注」的選項,不敢直接戳好友的我表示桑心QAQ

喜歡他的話請不要大意的到他的網站去戳關注吧(*´ω`)人(´ω`*)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