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夫妻一百問(上)

麻糬太太的夫妻相性100問(1~50)( ̄▽ ̄)ノ

麻糬太太筆下的維勇好甜♡♡♡

麻糬_mochi_。:

· yoi同人,維勇向,原作再創 

· 問答體 

· 喜歡的話送我心心和評論 

· 感謝你的點閱 

—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維:維克托 · 尼基福羅夫

勇:勝生勇利

2、年齡是?

維:27歲

勇:23歲

3、性別是?

維:男

勇:男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維:嗯…?應該是比較自信吧

勇:我就算是比較自卑的那種了(搔耳朵)

5、對方的性格呢?

維:很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太自信,雖然總是告訴他他就是最好的了,但他就是不信

勇:有時候會很霸道,雖然這樣也很迷人,但希望他可以不要再到處對路人放電了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維:在我當上勇利教練之前的大獎賽banquet上

勇:雖然我不太記得了,但好像就是這樣

7、對對方的第一印像是?

維:wow!如此可愛又熱情的小豬豬!

勇:我從小就是追著他長大的人,第一印像大概就是,怎麼有人能美成這樣

維:(驕傲樣)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維:很愛我,很喜歡我,在床上很性感…

勇:阿維克託不要說了!(臉紅用手摀住維克託的嘴)我、我的話就是沒有不喜歡的地方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維:有時候不太聽話

勇:可是雅科夫也說你不聽話…

維:嗯?有這回事嗎?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維:當然,沒有人能比我好

勇:如果他不嫌棄的話…

維:我怎麼可能會嫌棄(皺眉)

11、你怎麼稱呼對方?

維:勇利或小豬豬

勇:維克托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維:如果他能叫出維恰或叫我親愛的我會很開心

勇:如果不要在H的時候突然叫我老婆我的心臟會好一點…

維:勇利,這題是要問你你想要我叫你什麼(微笑逼近)

勇:勇利、就勇利就好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維:雖然平常都說他是小豬豬,但看個性的話我覺得他像是隻小兔子

勇:白虎吧,不管是給人的感覺還是顏色都很像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維:勇利想要什麼我都會買給他,送禮物的事現在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了

勇:之前已經送過對戒了,我想不到其他更適合他的東西了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維:勇利

勇:什麼事?

維:不是在叫你,我是在回答問題

勇:(////////)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維:明明我是教練卻常常不聽我的話,有時候會弄得自己受傷這種事我就會很不滿,還有就是明明是兩人的事卻總是一個人決定,脾氣又倔的跟什麼一樣,讓人特別省心

勇:痾…晚上體力太好算嗎?

17、你的毛病是?

維:一遇到勇利的事就常常失去冷靜

勇:很愛吃醋吧、還有就是常常做不到維克託的標準……

18、對方的毛病是?

維:其實他可以再自信一點的,畢竟全世界能讓我這樣著迷的也只有他了

勇:可能是以前太緊繃了,成為我的教練後總是會有一些生活上的小毛病,像是賴床什麼的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維:之前在巴塞隆納說要分開的那時候

勇:不相信我的時候吧

20、你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維:晚上5R(回合)的時候大概會吧

勇:可能很多事吧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來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維:你想得到的我們都做過了

勇:我還沒見過維克託的家人…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維:勇利減肥的時候一起運動算嗎?

勇:就當做是那樣吧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維:氣氛…?我只覺得勇利跑的挺快的

勇:我只覺得很累而已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維:我們那時候還沒開始交往,也沒什麼進展吧

勇:那之後發生比較多事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維:冰…場…?勇利原來我們的約會生活這麼貧乏嗎?!

勇:如果你不想回答是在家的話大概就是這樣沒錯

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維:這是驚喜喔

勇:我沒什麼錢,如果能讓他開心的事而且也在我能做到的範圍的話,什麼事應該都可以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維:勇利吧

勇:那時候說的是仰慕的那種喜歡啦(//////)

(哪時候?)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維:為了他要我摘下星星都可以

勇:我的一生幾乎都是追著他跑的

29、那麼,你愛對方嗎?

維:當然阿,我最愛勇利了

勇:我也…那個、愛、愛維克托(//////)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維:再來一次,雖然我本來就不會拒絕

勇:他說什麼我都沒辦法拒絕吧…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維:勇利…(淚眼汪汪)

勇:不會、我不會變心!我最愛維克託了!

(這次倒是說的很順?)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維:勇利說他不會變心

勇:如果真的發生了的話我可能會想死吧…

維:勇利我才不會變心!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麼辦?

維:他可能是在練習,練習到忘記時間了,所以我會去冰場“溫柔”的提醒他

勇:…回家把他叫醒吧,或是看著他睡覺也還不錯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維:全部都喜歡

勇:最喜歡的是眼睛吧,當他用那雙眼看我的時候什麼不行的都可以了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維:你以為他在表演Eros的時候,就是最性感的表情了嗎?錯,那是因為你沒看過他平常在床上到表情,喔、當然,你這輩子都看不到的

勇:基本上他就是個全身散發荷爾蒙的大帥哥,根本沒有不性感的表情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維:他笨拙的幫我做些什麼的時候

勇:跟他在一起基本上我心跳都跳的特別的快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說謊話嗎?

維:我不喜歡對勇利說謊,要是真的發生了可能是我忘記了而不是說謊

勇:我的謊言總是顯的拙劣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維: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幸福了

勇:我也是

39、曾經吵過架嗎?

維:有

勇:嗯…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維:我什至被氣哭了

勇:我害他哭了………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維:他在頒獎過後難得的主動撲向我要我再繼續陪他

勇:大概就是這樣沒錯(//////)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維:當然

勇:如果有這麼好的福氣的話當然想

43、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維:明明不太喜歡卻會特地早起幫我做早餐,或是晚上特地準備了什麼花樣的時候

勇:他幾乎無時無刻都一直提醒著我

44、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維:之前吵架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

勇:他在跟路人拋媚眼的時候

(勇利似乎很沒有安全感?)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維:我會直接做出來

勇:能說出口就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維:櫻花吧

勇:所有高貴華麗的花都跟他很搭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維:沒有

勇:…你的髮際線最近是不是又變高了?

維:………

48、你有何種情結?

維:勇利情結算嗎?

勇:那我可能就有維克托情結了吧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維:公開

勇:應該算是公開的吧,至少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是知道的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維:當然,這還用問嗎

勇:我不太相信什麼永恆的話,但我希望和我走到最後的是他

TBC.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mochi、

以前就特別喜歡填這種東西,維勇夫夫怎麼能少的了呢

唉唷我的糖罐灑了一地w

喜歡的話幫我按心心 ♡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