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抵制抄襲ヽ(`Д´)ノ

显像剂:

不管是谁抄袭,也不管是抄袭还是“借鉴”还是“巧合”,更不管到底是哪个圈子,我只说一句,“抄袭死全家”,不针对某个人,针对所有抄袭狗。
同时关注我和别的圈子的人大有人在。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自重自尊自爱,少做那种偷鸡摸狗的事,文贼也是贼,吃别人嚼过的东西就那么爽吗。
我势必不会挂人,什么圈子什么人写的什么文我不点名,有人想来捡骂我就看热闹好了,权当是来自首的。


而且你要抄,就挑我写的好的抄啊。抄我黑历史干啥,有没有品味啊。哦……算了,都抄我的了,估计的确没品味,我是个做模型的,不会写文。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