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西幻paro】魔王殿下的二三事(中)

柒雪:

西幻paro


Cp:维克托·尼基托洛夫X胜生勇利


勇者魔王CP老梗,争取二到三发完。新年小甜饼。这一章用南健次郎的视角来写。因为小南还是小孩子所以尽量用可爱一点的文风


角色属于小滑冰,ooc属于我


前篇   (上)


 


南健次郎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巡视城堡。


 


作为魔王大人的亲卫队队长(自封),他一直为自己的职责所自豪。


哦看看我们的魔王那如黑夜般深沉的头发,棕红色闪闪发亮的双眼,令人陶醉的甜美的笑容,还会做超好吃的猪排饭……这么可爱的人居然不是神的使者,而偏偏是令世人唾弃的魔王!


然而这都没有关系!作为亲卫队队长,魔王殿下的安全就由我来守护!




小南暗暗将手攥成拳,在心里第一万次的发誓。




然而那个莫名其妙混进来的小维!就这样取代了他原本贴身跟随魔王大人的位置!还迅速赢得了大家的信任!


他一定是用了什么魔法!不然为什么那一晚连魔王大人都留在了他的房间?


都怪自己没有保护好魔王大人,受到了那个人的蛊惑……


不,说到底都怪自己的实力还不足。小南沮丧的想。




那个冬天的早晨,在那个骗子的花言巧语下,就连魔女大人都动摇了自己的想法,而这时自己果断站了出来:


“如果你打不赢我的话,我是不会允许你跟随魔……勇利大人的!”


他故意大声的用剑柄磕了一下剑鞘,自豪得昂起了头。


就让我,亲卫队队长南健次郎来告诉你,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侍候魔王大人的!




啊~勇利大人是不是正在看着我呢~想到能在自己尊敬的魔王大人面前露一手,小南还是激动得脸通红。




“wow~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不过为了公平起见,可否能提供一把城堡的刀剑?”


银发的男子彬彬有礼的鞠了一躬,湛蓝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点羞涩,“其实我这把剑不过是装饰用,并不怎么结实……”


哼!一看就是哪家的贵族少爷,说不定连真剑都没握过呢!


一位下人为他带来了长剑,最普通的随处可见的那一种。旅人拿在手里垫了垫,依旧天真的露出了好奇之色,咏叹般的说了句“perfect”,然后冲他眨了眨眼睛。


“我想我们可以开始了?”




他迫不及待的执剑向那个人变换着身形冲去——就连魔女大人也夸赞过他身轻如燕——然后那个人晃了一下,突然从他的视野范围内消失了。


诶?


他一愣,突然感觉手上一股大力传来,还未来得及做出抵抗的姿势,就感觉自己的剑被挑飞出手。


金属撞击声在空荡的大厅上空回响。


“赐教了。”


旅人站在他的身侧,正在收剑为鞘,呼吸居然平静的像没有做什么剧烈运动一样,还保持着他那该死的礼仪。然后他用那勾人的蓝眼睛看着魔王大人,居然还露出了心形嘴?


“那我以后就是这里的下人了哟~”




我不服!一定是什么邪恶的魔法!


然而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揭露这个人的真实面目,我才不会像城堡里的大家容易受骗!


想到这里小南委屈的鼓起了腮帮子,但还是坚定着决心。




勇利大人今天在中庭喝茶。


小南藏在走廊的柱子后面,双眼闪闪发亮憧憬的盯着看。


哦看他小心翼翼捧起茶杯吹气的样子!多么的可爱!今天的魔王大人也是那样完美!


如果旁边那个下人不在就更好了……




啊,好像被那个下人发现了!赶紧藏起来!




勇利大人嘴角沾了甜点沫!他看起来想伸舌头舔掉但是够不到的样子>////


哦那个下人怎么敢直接用手去抹!这里应该用上等的绢丝手帕,然后轻柔地……


???这个下人居然还舔了自己的手指?


该不会从没吃过甜点吧……这么一想突然觉得有一点可怜呢……




啊,魔王大人斥责他了!说的好!就是如果斥责的时候不要红着脸、声音再坚定一点就更好了……不过这样的魔王大人也很可爱……


?那个下人想做什么……


……




一定是这阳光太刺眼了,我居然看到这个无耻的下人亲了魔王大人的嘴唇……魔王大人似乎还不反抗……一定都是幻觉。恩,没错,都是那个人的幻觉。




小南红着脸,愤而起身离开了中庭,全然忽视了身后投来的示威性的目光。




转眼已经有一年过去了。


那个人倒真的老老实实的在城堡里做着下人,现在偶尔也会做一些清洁工作和晒床单之类的家务活了。大家好像都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但是他总是以下犯上挑衅(亲)魔王大人!作为亲卫队的队长绝不容许这样的存在!




今天的小南依旧精神饱满的巡视着城堡。




勇利大人今天似乎有一些不对劲。


或者说,自从他在深夜收到一封魔法信以后,就一直不对劲了。经常性的发呆,穿反衣服,下厨做猪排饭的时候也放错了佐料……虽然这样的魔王大人也很可爱,但是城堡里的大家都很担心。


最明显的是,他对那个下人也开始疏远起来。至少再也没看见魔王大人夜宿在客房过,好像也很少再有和下人一起共进午餐或者下午茶了。


虽然对于这一点的改变令人振奋,但是这也恰恰证明了勇利的反常。




小南为此感到忧心忡忡,即使尽管总有那个下人跟随着,他也寸步不离的跟着勇利。




“呃,小南……”勇利像是稍有些困扰的开头。


“勇利大人!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请让我小南跟随您!”他红着脸大声的发誓。


勇利的表情很复杂。


他的嘴唇颤了颤,像是要说什么,最后却只是用力的拍了下小南的肩膀。


“对不起啊,一直跟随着像我这样的人……”


“不……”


他不是想要听勇利道歉才发誓的。




“我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不告诉我也无所谓!只是请别把一直追随着勇利大人的我当成傻瓜!”


还没有等理智阻止自己,他已经大声的吼了出来,并且感到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眼眶里滚落出来。


啊,太逊了……他狼狈的用手背擦了擦眼泪,飞快的背过身逃走了,还撞了下那个下人。


然而那个下人也一反常态的,至始至终保持着沉默。




魔王大人的书房内今晚召开了长老会议。


勇利一反常态的强势,声音坚定有力的宣布着什么。书房外布置着消音结界,小南的资格不够参加这种级别的会议,只能着急的在外等待着。


和他一样守在书房门外的还有那个讨厌的下人。然而和小南显而易见的心急如焚不一样,他的银发依旧一丝不苟的梳得整整齐齐,衬衫的扣子扣到最后一颗,脸上还挂着游刃有余的微笑。


“我说啊……”小南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搭个话,“你看上去好像不担心?”


“我吗?”湛蓝的眼睛里闪烁着温柔到滴水的光,“我相信勇利的一切决定哟~”




会议结束已是深夜。


从书房里走出的长老们都面色疲倦,优子小姐眼睛红红的。小南试图从他们脸上找出什么线索,却失败了。


勇利出来看到守在门口的他们两个的时候,愣了一下,露出了一个疲倦的笑容。


“刚好你们也在这里。”他简明扼要的公布了会议结果,“我希望你们离开我的城堡。”


“诶……?”


“发生什么了。”


小维从倚靠在墙上的姿势变成直起了身,收起了他标志性的笑容。




“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们了,无论是小南还是小维都很照顾我,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勇利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坚定的继续说,“但是已经足够了。就到这里吧。”


“我的城堡不需要外人。”


“今晚就请你们离开。”




水珠滴落的声音。


南健次郎抬起头,震惊的看着那个一直以来都优雅、游刃有余的下人,眼泪无声的从他湛蓝的眼睛中溢出,沾湿了他好看的睫毛。


他飞快的看向勇利——魔王大人和他一样震惊,原本严肃的表情也僵住了——不管自己是否接受这个决定,小南还是觉得自己似乎不应该再停留在这里。


“我明白了。”他低下头,赶紧逃离了暴风的中心地带。




小南倚在墙壁后,不知道是不是由于精力消耗太多,魔王大人居然忘了张开消音结界。


他听到魔王和那个下人之间的争吵,“没想到勇利是这样自说自话的人……”“你就没想过更多的依靠我一点……”


“够了。”他从未听过勇利用这样坚定、严肃的口气说话。


“我已经决定了。”


“原本只是让你呆在这里一个冬季。你停留在这里的时间已经够久了,旅行者先生。”




生疏的称呼,冷淡的态度,以及随之而来的,持久的沉默。


“小南就交给你了,你和他一起走吧。”最后魔王大人低低的说了一句,结束了这一场争执。




小南知道他不能再停留在这里了,匆匆转身离开。




终于还是到了离开的那一日。


“你,你没有行李吗?”


看到空着手的下人,哦不,现在应该称呼他为旅行者了,南健次郎之前对他的敌意不可思议的全部消失不见,只剩同病相怜的感叹。


旅人只是一言不发的低着头。




他又换回了去年拜访时的那一套装束,精致的宝石装饰的礼服包裹着欣长的身材,举止投足依旧那样富有贵族感,但是那种满溢而出的哀伤的情绪包裹住了整个人,像形成了一个屏障一般,将他与周围的一切割裂开来。




勇利没有来送行。




就这样在尴尬的沉默中,两个人走出了这座山,在夜晚降临之前抵达了邻近的小镇的旅店。


好不容易将行李安顿好的南健次郎走出了房间,看见旅行者先生正依在他的房门口。


“那个……”


“抱歉,我要回去一趟。”那个人抬头,眼神平静。




“有遗漏的东西。”




直到旅人消失在视野里,南健次郎才回过神来。自己本来应该是要阻止那个人的。


毕竟那座山被世代魔王的力量形成的结界所保护着。




一旦走出那座山,就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Tbc


好的!这样看来下一发就能结束了!这一章算是糖包裹着玻璃渣吗(笑)


啊写虐写得酣畅淋漓


不如奶一下原因和结局?奶中也不会说的!


打滚求评论~

评论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