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YOI:維勇
名偵探柯南:快新(K柯)、降新(安柯)、赤新、緋色新……等等
(All勇、All新、All柯也吃,大愛主角總受w)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男朋友是個戲精怎麼辦_01

九本:

 


※只是個腦洞,純爽打,偽論壇體。OOC很嚴重!非常嚴重!別怪我沒提醒!


演員精分維x他的戀人鹽勇。 @卷茶 




#1 樓主


說來有趣,仔細想想可能還有些嚴肅。


我的男朋友是戲精,這戲精可不是指愛作秀的意思,而是得拆字看的那種。戲,表示我男朋友是演戲的,名字是什麼就不說了,底下猜對了我也不會承認的;精,指的是精神分裂。


對,大家應該也猜得差不多了。




我男朋友患了一種病,叫「演什麼是什麼,完全捨棄自己原先的性格,入戲夠深夠沉,還得拉著旁邊的人陪著演戲」,而那個可憐的人就是我。這病說來也不算病,至少我有陪著他去看精神科,連醫生也拿這症狀沒法子。




「您就陪著他演戲吧。」


語氣之誠懇親切,我都要以為醫生才是那個要陪著演戲的人了。




這事的前因後果我都說完了。


接下來講講我第一次遇到這情況時,是怎麼反應的。




「你回來了。」




「我回來了……哎等等,不對吧!」




看文字可能沒啥毛病,但第一句是從外頭回家的男友對我說的,怎麼看都是怪吧?連回話的我也差點兒被搞糊塗了。




「你在模仿蠟筆小X是不是?不對啊,日本卡通你應該還不熟吧……」




這入境隨俗可真不是蓋的,順帶一提,我男友是外國人。哎,這樣講會不會太明顯了?




「哎唷,這麼誇獎我,我會很受不了的喔!」




「……」




說完腿溜得特別快,從廚房走出來時已經是一手牛奶一手餅乾的狀態了。我想起前幾天他給我看的下一個CASE是個飾演五歲小孩的廣告,的確是演得淋漓盡致,但別帶到日常生活啊!




#2


哎唷我的天2333333我發現什麼有趣的帖子了




#3


這套路,這走向,該不會等會兒會有光屁股舞吧?




#4


求照求照!是說樓主男友帥嗎!




#5 樓主


>>#3


你說對了




>>#4


帥,特別帥,我就是個妥妥的顏控,即使作為一個標準顏控的我也能被煞得沒準,你就知道有多帥了。


只是當初不知道這傢伙是這種戲精,不然換作現在的我肯定得考慮一下才交往的。




總之我是冷靜的。


上網搜了一下發現沒這種案例,我又默默把視窗關掉了。




就假裝自己養了一個五歲小孩吧,嗯。至少還會自己上廁所,還不用幫忙把屎把尿,狀況還行。


我這樣安慰自己,過了隔天果然沒有聽見男友說「你回來了」這種話。果然昨天是幻覺,太好了太好了,這麼想著的同時果然是立滿flag的。




「離我遠一點,胖子。」




……


我真是巴不得想把門甩在他那張帥臉上。




#6


哎唷我的媽233333心疼樓主




#7 樓主


之後我忍著那一聲又一聲的胖子來、胖子去,耐心地陪著他去看了醫生,之後時間軸就和現在一樣了。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辦(苦笑)




tbc.




---


我想我也是病了


只是寫爽的大家也看看就好2333333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
热度(127)
  1. 蜜蘋果九本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