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你真美啊,请为我停留

一篇太短了啦好想看後續(๑•̀ㅁ•́๑)✧

小池不写BE:

被本子虐到了,就瞎几把乱写顺便发个糖。吸血鬼维X死神勇。




  维克托不止一次见到那个男人了。


  那个与夜色融为一体的死神。


  他似乎是黑色的代言人,黑色的衣裤,黑色的披风,梳得一丝不苟的黑发,黑框眼镜,还有那把似乎能吸走一切光线的黑色死亡镰刀。


  他像一只轻盈得没有一丝重量的黑蝶一般站在交通指示灯牌之上,静静地望着脚下的车水马龙,棕红色的眼眸中没有一分感情和波动。


  他仅仅是“存在”在那里而已。


  然而没有人会意识到他的存在,世界在喧嚣,而他在沉默,与周围的一切格格不入。


  唯有夜色愿意温柔地拥抱他。


  据说只有临近死亡之人才能看到死神,“不幸”的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离死亡最远的男人。


  他能看得到那个死神,同时不用担心那把冒着寒气的镰刀往自己的脖颈上砍去。


  多么美妙的事情啊,不是吗?


  “你在看什么,维克托?”身边的女伴注意到了他聚精会神的样子,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然而除了红绿灯之外什么都没看到,不禁疑惑了起来。


  维克托勾起嘴角,并没有将视线收回,而是用吟诵赞美诗一般的语调念道:“我在欣赏美啊。”


  女伴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又等了一会儿后有些不耐烦了,抱着他的手臂撒娇说道:“有什么好看的,我们走吧~”


  维克托终于望向了她,女伴心里一喜,刚想说什么,却被维克托竖起食指抵住了她娇艳的红唇,说道:“嘘,安静。”


  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似乎带着无限魔力,让女伴怔怔地闭上了嘴,神色恍惚,如同木偶一般站在他的身边。


  维克托再次望向了死神,他知道对方在等待,而他自己也在等待那一瞬间的到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红绿灯已经变换了无数次,死神的姿势没有一丝改变,维克托的视线也始终没有离开他,就这样默默地凝视着。


  终于,当一辆货车的影子出现在路口时,死神缓缓地举起了镰刀。


  维克托的眼眸悄然收缩了一下,那颗沉寂许久的心脏仿佛突然恢复了功能,开始一下一下地跳动,并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节奏。


  十几秒后,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和巨大的撞击声,死神毫不犹豫冲到下方挥下镰刀,劈过与大货车相撞的奔驰车身,一声灵魂的惨叫冲入鼓膜,然后化作一道流光附在了巨大的镰刀之上。


  死神站直了身体,披风一转,便消失在了原地。


  “啊……走掉了。”维克托依依不舍地说着,暗自回味着刚才死神那凌厉的如同死之舞蹈一般的动作,还有那惊鸿一瞥的柔韧腰肢,有些意犹未尽。


  好想再多看他一会儿啊,那生与死转换的一瞬间爆发出的极致美丽在这个死神身上绽放,令维克托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他可惜地看着那个死神曾经站过的地方,心里想着不知道下次何时才能相见,不由地轻叹了一声,转过头对女伴说道:“抱歉,久等了,我们走吧。”


  女伴目光空洞地点点头,跟他一起走到了一条阴暗的小巷中。


  维克托有无数种调情方法让女人心甘情愿地为他献上一切,他口中吐出的甜言蜜语会令女人神魂颠倒,轻轻的触碰就让她们目眩神迷,然后他会用唇贴近她们年轻柔软的肌肤,温柔地——


  用獠牙咬下去,吸食那些脑中有着无数天真的浪漫幻想的女性的鲜血。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吸血鬼。


  但是今天,他有些兴致索然。


  他抬起猎物的脸颊,看着那神色茫然的清丽面容,却提不起什么胃口。


  “你真美。”他心不在焉地说着赞美的话,脑中却想到了那个死神的身影。


  “你真美啊……”他真心实意地感叹道。


  他无法将那个身影从脑中抹去,也不想这样做,于是他接下来开始了行动。


  他开始追逐那个死神的身影。


  但是死神什么时候会出现,在哪里出现,他也不知道,幸好吸血鬼不同于常人,他不用睡觉,也不怕体力消耗,开始以常人难以想象的速度在这个城市中穿梭,希望能寻找到那个牵动他心神的黑色身影。


  他成功了几次,但更多的时候一无所获,但他并不气馁,偶尔的成功令长久的忍耐变得值得,而成功的果实则显得更加甘美。


  他沉醉在那个死神的美之中。


  他注视着他,神情迷恋,神色虔诚。


  偶尔他也会想,死神的血液会是什么样的呢?味道也会像他本人一样美妙吗?


  吸血鬼先生盯着死神兴致盎然地舔了下嘴唇,然后发现正在背对着他迈步前行的死神突然左脚绊到了右脚,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


  嗯,有点可爱。


  维克托有些吃惊,但脑中更多的是这个念头。


  他笑了起来,笑容如散发着幽幽香气的美酒,令人不饮自醉。


  吸血鬼堂而皇之地继续着偷窥死神的行为,并打算就这样下去的时候,令他没想到的是,死神亲自找上了他。


  “你好,我叫胜生勇利。”出乎意料的是死神并不冷漠,而是规规矩矩地向他自道姓名。


  “你好,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维克托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我知道你,你在死神界中很有名。”对方一板一眼地回道,没有太多感情。


  “Wow~真是令人惊讶,那我是因为什么而出名的呢?”维克托被勾起了好奇心,蔚蓝色的眼眸紧紧地盯着他,不愿意错过他一丝一毫的表情。


  但胜生勇利没有回答他,而是转换了话题。


  “我希望你不要再看我工作了。”


  “为什么?我只是看着而已,没有打扰到你吧?”维克托自然不愿意放弃这份“福利”,但还是很有礼貌地问道。


  “没有……打扰……”死神的身体开始轻微地颤抖了起来,那淡然的神色逐渐破裂,变成了一种类似于悲愤的神情。


  “我……我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实习死神,你为什么要这样为难我!”胜生勇利受不了地喊了出来,棕红色的眼眸中有什么东西像马上要崩塌一般,嘴唇颤抖着,看上去委屈极了。


  维克托吃了一惊,面对他的转变一时没缓过劲来,下意识地说了一句:“我哪有为难你?”


  胜生勇利眼中聚集起了些许明亮的水光,脸上是又难堪又气愤的神色,大声控诉道:“那你为什么要盯着我不放!给人感觉就像有人时刻在监视我工作一样,让人很紧张啊你知不知道!我还是个实习死神,要是不能顺利完成任务就不能转正了,你还死盯着我……你知道你给我带来了多大压力吗!”


  “啊?”维克托看着他激动的神情,张开嘴茫然地发出了一个音节。


  “我也知道自己心理素质不行,但你也……也不能这样啊……真是太过分了……”胜生勇利说着说着就忍不住鼻子发酸眼眶发热,摘下眼镜用手背擦着泪水,抽抽噎噎地哭了出来。


  维克托已经震惊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胜生勇利没过多久就努力控制住了情绪,对于自己在对方面前突然哭起来也很尴尬和羞愧,表情已经恢复了正常,但眼睛和鼻头仍然红红的,看上去有几分可爱。


  “总、总之你不要再盯着我了!”死神色厉内荏地说道,转身想离开了。


  维克托立刻伸出手拉住了他的手臂,胜生勇利回过头来,用疑问的目光看着他。


  维克托笑了出来,柔声说:“我可以在你工作的时候不打扰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否则免谈。”


  死神神情一喜,然后又忐忑了起来,问道:“什么要求?”


  维克托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温柔地说:“跟我约会吧。”


  “约会?”胜生勇利眨了眨眼,像是没理解这个词的意思。


  “是啊,约会,你,和我,我们两个人,像情侣一样约会。”维克托强调了下“情侣”这个词,免得引起对方误会。


  他本来也不抱太大希望,毕竟这是个很突兀的请求,这个死神看上去也不是容易打交道的类型……


  但是他看到胜生勇利的脸慢慢地红了起来,越来越红,神情有些茫然和无措,眼中有亮光闪烁了一下,犹豫了一会儿,最终缓缓地点了点头。


  维克托的心里突然有什么炸开了,像是长久的渴望终于得到了满足一般,有种舒爽得令人想叹息的畅快感。


  他所追寻的美,终于愿意为他停留了。


 


END


小剧场:


  很久以后,维克托再次问起那个问题:“勇利,你以前说过的我在死神界中很出名,到底是怎么回事?”


  勇利冷笑了一声,说:“是很出名啊,能让那么多女人死后还念念不忘的男人,也就只有你一个了。”


  维克托呆了一下,觉得今晚可能要睡沙发了。

评论
热度(253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