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你和总裁什么关系》(下)

冉浮华:

聪明如我,在发现了总裁和学长的奸情……咳,恋情之后,马上就明白了总裁为什么问我喜不喜欢学长。
幸好我对学长没有那个意思,否则我岂不是要和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抢人?
我不是个爱八卦的人,所以这件事情我一直默默地放在心里YY,并成功地勾画出了一个巨富总裁与清贫学生的故事……不是我黑学长,主要是因为学长平时看起来真的不像多么有钱的样子。直到!那天,公司召开了董事会。
本来董事会这种东西和我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是一个前辈请我去帮忙——我当然去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在开会过程中替各位股东倒个茶而已。我当时的心情其实还有些小激动,毕竟能亲眼看到那些在商界叱咤风云的大佬们聚众开会!
我知道我们公司的董事长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他有百分之二十六的股份。别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当我在会议室看到各位大佬们陆续走进来,最后来的是年轻帅气的总裁以及他身边的——
等等!胜生勇利学长!怎么又是你!
我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心里却掀起了惊涛骇浪。
学长是和总裁并肩走进来的,两个人靠得很近,我估计如果不是有这么多人在场他们就会手牵手了。然后他们朝里面走来,总裁坐到了董事长的位置,而学长坐在他旁边、也就是一整排最靠前的位置……
大佬们聊了什么我完全没有听到,我只听到了一句话——
胜生先生年轻有为,NK公司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都在您手里呢。呵呵,只比尼基弗洛夫先生少了一个点。
这个时候总裁慢悠悠地接话了,说,在我手里和在他手里其实也没有什么区别。
接下来我就像个机器人一样微笑着替他们倒茶,其实头脑早已短路了,冒着滋啦滋啦的小火花。
后来的某一天,在不知道撞了什么运的我第N次无意窥见总裁和学长亲亲抱抱黏黏糊糊的时候,我,终于被发现了。
我脸上十分冷静,心里平静地对自己说:好,终于要被开除了。
总裁看见我,竟然心情很好地打了个招呼:“哟,高田小姐。”
学长回过头,脸有点红——不过他并没有恼羞成怒,只是小声地埋怨了一句:“我说过在公司里要注意点。”
“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是自家的公司。勇利难道不想多和我呆在一起吗?”总裁整个人挂在学长身上,虽然我还在场,“当初我要求了这么久你才同意来公司工作,还不让公开……如果有人有意见就开除掉嘛……话说高田小姐,你有什么意见吗?”
我刷的立正,严肃道:“完全没有。”
“很好。”总裁对我表示赞许。
我感觉此时此刻站在这里的我宛如一只巨大的500瓦西湖牌电灯泡,闪耀着足以让人视网膜灼伤的光芒。
于是我找了个借口,溜了。
隔了一天,我又在学长的办公室碰到总裁。
“高田小姐,”总裁叫住我,“你如果不忙的话,坐下来和我聊几句吧。”
我赶紧表示不忙不忙一点儿也不忙,然后坐到了办公室里的沙发上。我猜总裁是要向我秀恩爱——事实证明,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敏锐的。
“我认识勇利的时候,他才刚上大学,”总裁摆出一副怀念的神情,“那个时候他真是太可爱了——当然,现在也很可爱。”
我做出洗耳恭听的样子,事实上我也的确听得很专心。
“那个时候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而已,我热烈地追求他……我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以NK命名,你应该猜得出来,N是Nikiforov,K是katsuki。准确的说,这家公司是我们一起创立的,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有很多事情我一个人是做不到的。因此他有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你知道百分之二十五是什么意思吗?和我的百分之二十六加在一起就是百分之五十一,刚好能形成绝对控股的局面。”
“但是勇利太低调了……他之前一直不愿意来公司工作,只是在董事会上小小地露个面;好不容易说服他,他又不肯当副总裁或者我的秘书,跑到设计部去当个小小的主管,说这是他的专业……还不让我公开,”总裁忧愁地叹了口气,“其实我很想让全公司都知道勇利是我的,以免有人打他的主意。”
我保持着微笑。我就知道他就是来找我炫耀的。其实我也理解他,藏着掖着这么久,是我也会忍不住炫耀一下。
“啊抱歉,高田小姐,耽误了你很多时间——”总裁似乎突然回过神来,“谢谢你听我说这些。”
这个时候,学长推门进来了。
“在聊什么呢?”他很自然地走到总裁身边,后者亲昵地揽住他,两个人一下子又粘到一块儿去了。
他们的感情这么深切而甜蜜,连我这个局外人都能看得清清楚楚。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背景好像自带阳光滤镜效果!我忍住想戴墨镜的冲动,亲爱的胜生学长!一定要和总裁幸福啊!
—END—


emmmm,那个控股什么的是瞎扯的,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评论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