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你和总裁什么关系》(中)

突然同情起女主(?)😂

冉浮华:

过了半个下午,我才后知后觉后知后觉地发现不对劲。
学长为什么会直呼总裁的名字呢?总裁又为什么会出现在学长的办公室里呢?
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难道,他们很熟?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终于找到机会问学长:“总裁先生和学长关系很好吗?”
学长正在收拾东西,闻言他似乎顿了一下,然后才回答:“唔,算是吧。”
“似乎不像是亲戚呢。”我小声地说了一句。
“事实上,在刚进大学的时候我就认识维克托了,那个时候他才刚刚开始创业。”学长回忆道。
我默不作声地等着听。
“后来,我们就成了……咳,朋友。”学长说,“后来我就来NK工作了。就是这样——请不要和别人说这些。”
“我知道的。”我乖乖点头。
原来学长和总裁很熟!
但我知道学长在NK的晋升并不是总裁开后门的结果,毕竟学长真的很能干呢!
数周之后,当我抱着资料走进学长的办公室、再一次邂逅坐在学长位置上的帅气总裁的时候,我已经很淡定了。
“总裁好。”我打了个招呼,放下文件准备走。
“请等一下,高田小姐——”总裁突然叫住了我。
我回过头,眼睛里写满了问号——当然,还有一点点的小惊喜。
“高田小姐是勇利的学妹吧?”总裁很和蔼地问我,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后背有凉意。
“是的。”我小心地回答。
“唔,”总裁发出一个意义不明的音节,“勇利当时是不是很受女生欢迎呢?”
“是的。”我还是小心地回答。
“那么高田小姐,你是不是……喜欢他呢?”总裁看着我,尽管他在微笑,但那个目光锐利如刀锋。
我打了个冷颤:“不,我没有……我只是单纯地崇拜学长罢了。”
难道总裁想要撮合我和学长吗!但是天地良心,我只是对学长有一点点小小的仰慕而已!我绝对绝对没有想过要和学长在一起!
但紧接着我又禁不住怀疑自己理解错了。
总裁那个样子……一点也不像想要撮合什么人。
更像是审视着自己的……
情敌。
不过幸运的是当我坚决否认了以后,总裁的眼神柔和了很多。
“那就好,”他说,紧接着又补充了一句,“办公室恋情什么的,我还是不喜欢看到的……”
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我松了一口气,在总裁深沉的注视下快步走出了门。
从那次以后我就一直坚信总裁和学长是很要好的朋友。然而,这种想法并没有持续多久,就又被现实打败了。并且,败得非常刺激。
那天我发誓我只是因为热爱工作加了个小班!同事们都走了,学长也不在办公室里,我以为他们都回家了。我一口气把工作做完了,感觉浑身轻松,拿起外套准备走的时候看了一眼手表,才发现居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我赶紧抓着外套和包包跑出了门——幸好没有穿高跟鞋,否则那响亮的脚步声回荡在空荡荡的走廊里,不知会有多可怕。然后我就这么进了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正朝着自己的车走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一辆十分醒目的大红色超跑。
以前我没有在停车场见过这辆车,不过我猜那是总裁的,毕竟总裁有很多辆车,经常换着开。我仔细一看,果然,总裁正坐在驾驶室里,单手扶着方向盘,侧头和副驾上的人笑着说些什么。诶?等等?副驾上的人好眼熟!我定睛一看,那不是胜生勇利学长吗?!
本来,是学长也没什么奇怪的,反正他和总裁是好朋友。但是,但是,但是!总裁说了什么以后,突然凑过去,亲了学长一口!
是的!亲了一口!我发誓他亲在嘴上!
其实这也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学长反过来搂住了他的脖子,主动亲了上去!这是一个持续了大约三十秒的kiss!两个人看起来都兴奋死了!怎么也不想分开!
我傻傻地站在那里,感觉自己的下巴已经接触到了冰凉的水泥地。
紧接着我反应过来,万一他们看到我了咋办!我目睹了总裁和学长的奸情!我几乎可以遇见我被警告被约谈然后总裁礼貌地告诉我“你被解雇了”……哦不!我什么也没看到!
于是,趁他们还含情脉脉的被看到我,我果断地跑了。
是的,拔腿就跑。甚至没有去开我的车。
深夜路上也没有计程车,于是我就这么跑回了家。
……幸好我没有穿高跟鞋。
—TBC—

评论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