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跨年 -【维勇♢冰上的尤里】

雪灵熏:

※人物OOC 文笔渣


※平平淡淡的小甜饼






  破晓的阳光慢慢照进房间里,被窝的两人靠在一起睡觉,都睡得一脸香甜,刺耳的铃声突然划破卧室的宁静,原来是闹钟响了,黑发青年动了动,艰难地伸出手关掉,然后继续补眠。


  抱着他的银发男人突然开口说道:“勇利……该起来了……”


  沙哑磁性的声音刺激着胜生勇利的耳膜,他把自己更加缩在维克托的怀里:“好累……再睡多一下……”


  维克托睁开眼睛,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对自己撒娇,维克托笑得宠溺,亲了亲他的头发:“不是说好今天要出去吗?”


  “还不都是维克托……昨晚我都说不要了,你还做了那么久……”胜生勇利闭着眼睛,却张口咬了一下维克托的胸口:“我现在腰痛,屁股也痛!”


  那微微的刺痛让维克托心痒痒,他把胜生勇利抱坐起来,青年还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他捏着他的下巴就吻了下去。


  胜生勇利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乖乖仰着头任他索取,维克托的动作开始更进一步时,青年拍拍他的头,把他推去一边:“不能再来了,等下真的起不来。”


  维克托很快又抱着胜生勇利吃豆腐,两人滚在床上嬉闹。


  两人又赖床一会才去洗涮,结果他们刷牙刷到一半时才发现错拿对方的牙刷,都在刷着了也就索性刷完。


  洗涮好了胜生勇利就蹲在衣橱前选外出衣服,结果选择困难症发作,他就随便拿平时最常穿的衣服来穿,维克托看见了就把他拿的衣服塞回衣橱,自告奋勇要帮胜生勇利选。


  胜生勇利看着维克托选出来的衣服,面无表情地把裙子拍回他的身上,这套女装只是作为他们晚上的情趣,要他穿出去?没门。


  维克托赶紧哄,说他只是想作弄他,要是青年真的肯穿出去,维克托也不肯。


  其他人怎么能看他的宝贝!


  最后维克托为他选了一套服装,然后等胜生勇利穿好后,自己也屁颠屁颠去换上差不多款式的服装,两人穿出去就宛如是情侣装了。


  没戳破他的小心思,胜生勇利帮他围上围巾,可是与服装的色调不是很搭,而且围巾被衬到看起来有点丑,他又默默解下来了。


  维克托按着他的动作:“这可是勇利送我的圣诞礼物,还是亲手制作的,怎么能拆。”


  “可是看起来不好看……”胜生勇利抿唇。


  “那又怎样?我喜欢,我觉得好看就行了。”维克托亲他一口。


  胜生勇利浅笑,把围巾重新围上。


  维克托也帮他围上围巾,耳套手套都帮他套上:“不要冻到,上次你生病发高烧可是吓死我了。”


  病恹恹的胜生勇利躺在床上,没法回应他的样子,他再也不想看到了。


  那次他真的被吓得够呛,六神无主,还是被尤里揍了一拳才冷静。


  “我也没想到自己身体这么差了……”胜生勇利被维克托瞪了一眼,他讨好地抱抱男人:“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啦~”


  维克托瞥他一眼,伸手抱他,叹气:“不要再让我担心了。”


  “抱歉,不会了。”


  两人提着小行李,手牵手出门,其他人经过看到他们这样都会心一笑。


  两年前,维克托回归滑冰界,从胜生勇利身上学到的东西,再次让他成为滑冰界世界大赛的冠军,以他的年龄本应该要退役,但他没隐退,反而继续参加下一年的比赛。


  他等待胜生勇利超越他的那一天。


  结果没让他失望,胜生勇利在下一年超越他,第一次成为世界大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他们双双宣布退役,并且公开彼此是恋人关系。


  胜生勇利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了,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的恋情得到很多人的祝福,这让本来忐忑不安的他很感谢他们。


  两人如常去平时的餐厅吃早餐,见胜生勇利嘴边沾了酱汁,维克托很自然的伸手抹掉,然后舔了舔。


  胜生勇利把自己盘里的一些食物挑出来,放进维克托的盘里,不过那些不是他讨厌吃的食物,是维克托爱吃的。


  见维克托吃得津津有味,胜生勇利勾起笑容,眼神很温柔。


  店长突然送了一个蛋糕给他们,说是今年年末的特别优惠,由于他们是常客,所以店长稍微偏心,送过来的蛋糕比其他人大了不少。


  维克托挖了一勺的蛋糕,然后对着黑发青年笑得愉快:“啊~”


  “大庭广众的别这样!”胜生勇利摇头,低声说道。


  “没有人看我们,来,啊~”


  胜生勇利悄悄看了四周,发现人们的确都没注意他们,他才红着脸,张嘴接受维克托的投喂。


  接着眼睛一亮,蛋糕真好吃!


  维克托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神,心像是有羽毛在轻轻扫着,很想就这样按着他来个舌吻。


  胜生勇利吃着吃着才发现蛋糕已经被他消灭一半了,他赶紧阻止维克托再喂他:“维克托你也吃啊!”


  “那喂我。”


  胜生勇利喂他后刚想拉出汤匙,却被维克托咬住了,胜生勇利使点劲想拉出来,维克托还是咬着不放。


  但是维克托随着他的动作凑近胜生勇利,然后松开汤匙。


  胜生勇利终于把汤匙抽出来,下一秒就被维克托亲了一口。


  虽然一触即离,胜生勇利还是紧张地看四周,小声骂道:“维克托你做什么!”


  “毕竟勇利太可爱了嘛~就连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维克托笑眯眯说道。


  胜生勇利不满地小声碎碎念,维克托把蛋糕塞进他的嘴里,他立刻停止碎碎念,幸福地吃起蛋糕,维克托露出笑容。


  ========


  “好久没来游乐园了,真多人啊……”胜生勇利惊叹。


  维克托笑道:“毕竟今天是特殊日子,我们要先玩什么呢?”


  “嗯……”胜生勇利听着那些刺激的游乐设施传来阵阵恐怖的惨叫声,他咽了咽口水:“先玩比较温和的?”


  “那先去玩鬼屋!”


  鬼屋哪里温和了?


  想归想,胜生勇利还是乖乖和维克托一起排队,看着从出口出来的人一个个都手软脚软,脸色惨白的样子,甚至有人爬着出来,他有些疑惑,鬼屋真的有这么恐怖?


  “我好像没问过维克托你怕不怕鬼?”


  “嗯?那你觉得我怕吗?”


  胜生勇利认真想了想:“应该不会。”


  “我觉得鬼屋很好玩哦~那勇利怕吗?”维克托幻想青年怕得躲去他怀抱里的画面,好像很不错。


  “还好吧,之前也时常和披集他们去鬼屋……不过这鬼屋看起来很恐怖,倒是让我有些兴奋。”想起以前的回忆,胜生勇利有些怀念。


  幻想中胜生勇利瑟瑟发抖惹人爱怜的样子立马破碎,维克托笑出声,勇利果然是勇利呢。


  排了一段时间终于轮到他们进去,一进去就听到很符合恐怖气氛的音乐,工作人员连手电都没给他们,里面光线很不好,只能摸黑着前进,维克托紧紧拉着胜生勇利的手,怕他俩待会会走散。


  “我开始紧张了。”胜生勇利偷笑。


  “我也好奇有多恐怖。”维克托眯起眼睛,眼睛适应黑暗后隐约能看到了。


  难怪很多人这么害怕,这间鬼屋的主题是废弃的医院,常见的主题,但这里真的弄成十足十废弃的医院现场,被破坏的道具摆放着四周,也有很多不完整的尸体,甚至有残肢断臂和头颅内脏散乱在地上,浓浓的血腥味漫延在鼻尖,走着的触感像是踩在各种不知名血块上,不管墙壁、地上和道具都有大量的血痕。


  再加上四周吹来冰凉的风和诡异的音乐,非常有鬼屋的气氛。


  ‘咯咯——’


  维克托手上一紧,胜生勇利低声道:“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嗯,很轻微的……”


  “你们,有看到吗?”


  幽怨又凄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两人僵住,慢慢转过头。


  衣着破烂,露出的皮肤满满都是在流血的可怕的伤口,脖子上的头消失了,露出里面一直在冒血的血肉和骨头,她站在他们身后,左手抱着一个头穿了个窟窿的头颅,整颗头颅都是血迹和不知名的粘液,头颅上的眼睛直勾勾地瞪着他们,头颅上烂了一半的嘴突然发出声音:“你们,有看到我的头在哪里吗?”


  两人紧紧抱在一起,突然发出尖叫,然后慌张的跑走了。


  “我我我我的天超逼真的啊啊啊啊!”胜生勇利鸡皮疙瘩爬满身体,刚刚看到的场景挥之不去。


  “WOW!AMAZING!”


  两人跑了一小段确认后方没东西跟来,才松了一口气。


  “嗨~两人很帅呢~”


  一把爽朗的声音传来,两人转过头,与声音不符合,是一个看起来很阴郁的男医生,低着头,头发遮着他大半张脸,白袍上都是血迹,没什么特别,他一拐一拐走向他们。


  “我是不是比你们帅呢?”他突然抬起头。


  整张脸破烂不堪,很多条不一样的虫不断穿破他的脸出来蠕动,甚至有蜈蚣从他的嘴里跑出来……


  两人再次尖叫,手拉手跑走了。


  “超逼真的啊啊啊!那些虫好恶心啊!!!是怎么弄的?!!”胜生勇利狂奔。


  维克托脸色惨白:“有点想吐……”


  在两人狂奔的路上突然有东西从天而降,差点砸到他们,是一个尸体。


  两人试探是假人后,松了一口气,才有空看看四周,刚刚他们乱跑一通,也不懂跑到哪里了。


  “我们跟着路标走吧。”胜生勇利注意到墙壁上很隐秘的路标。


  “没想到我们都这么怕,哈哈哈。”维克托笑出声。


  胜生勇利摸摸头发:“我还以为我接受度很高……看来……”摸摸下不对劲,他摸下一个东西,摊开来看。


  是很逼真的蜘蛛,还挂着蜘蛛网,毛茸茸的触感让他头皮发麻。


  虽然知道是假的,还是吓得他赶紧扔了,拼命扒拉头发:“维克托快帮我看还有吗?”


  “没……”维克托还没说完,一大堆蜘蛛突然像下雨一样纷纷掉落下来,吓得他们再次狂奔。


  “我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爬着出来了……”胜生勇利喘着气说道。


  维克托大笑:“不过还蛮好玩哈哈哈!”


  两人迷路再次回到一开始进来的地方,结果又遇回无头女尸,接着他们就一直受到各式各样的惊吓。


  吓他们鬼真的很多类型,不停在病人身上做手术的医生,发出嚎叫朝他们扑来的尸体,一直撞墙的病人,或是静静在后面拉着他们的鬼,甚至在他们经过时打破玻璃爬上窗的鬼……角落各地都有尸体,似假似真。


  本来以为是道具的尸体突然跳起来朝他们追来,以为是真人扮的尸体,却只是逼真的道具,害他们浪费时间在那边想要不要通过。


  病房、手术室、实验室等等他们都有经过,让他们敬佩的是吓人的方式完全不重样,然而最恐怖还是停尸间和标本室。


  标本室除了普通的动物标本,竟然还有婴儿,不管完整或是支离破碎的,十几具婴儿的尸体吊挂着等他们穿过,而且还有婴儿尖叫和哭泣的声音,想倒退回去却发现门已被锁上,吓得他们进退两难,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拨开婴儿尸体穿过去。


  停尸间不用说,整个停尸间的尸体都活动起来,不管断手断脚还是内脏掉出来的尸体都围着他们……


  最后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们才从鬼屋里走出来,看见挂在天上的太阳,胜生勇利喃喃道:“第一次觉得见到太阳真好……”


  两人坐在长椅上,维克托摊坐着,扶额:“我们下次……可以来这里练胆量。”


  “哈哈哈。”胜生勇利干笑:“幸好我们还是可以走着出来。”


  “那接下来我们去玩点平和的……嗯,旋转木马吧!”维克托看了一圈,说道。


  胜生勇利无语:“那是小孩子玩的……”


  “走吧走吧!”维克托拉着他过去。


  跟一群小朋友玩旋转木马让胜生勇利很害臊,不过看很多家长有陪自家小孩玩,他才安心地坐去木马上,结果维克托让他坐去马车上,他自己就坐在旁边的木马上。


  两人安静地坐着,胜生勇利闭上眼睛休息,旋转木马的音乐让人很放松,可以冲淡在鬼屋里的感受。


  旋转木转了一段时间后渐渐慢下来,维克托突然说道:“王子苦苦追寻,终于寻觅到心目中的公主。”


  “嗯?”胜生勇利睁开眼睛。


  旋转木马停下,维克托从木马上下来,对他伸出手,笑着说:“我的公主,下车了。”


  胜生勇利瞬间明白他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脸立刻变得通红,敢情维克托是比喻自己是白马王子,而他是坐马车的公主,维克托表明是在追他……


  “不害臊!”胜生勇利拍一下他的手,瞪他一眼自己下车。


  没过到王子与公主的瘾,维克托微微扁嘴,有些遗憾。


  胜生勇利突然让他在一旁等着,自己却跑掉了,维克托纳闷。


  几分钟后,回来的胜生勇利给了他一支玫瑰。


  维克托不解,胜生勇利撇开头,小声道:“公主接受王子的证明。”


  “勇利怎么这么可爱啊~~”维克托抱着他猛蹭。


  胜生勇利耳朵都红透了,谁叫他不能拒绝维克托,看维克托好像开始失落,他又不忍心了。


  ==========


  “维克托……我的眼镜会不会飞掉?”坐在云霄飞车的座椅上,胜生勇利想到这个严肃的问题。


  “我觉得会,勇利拿下来吧。”维克托伸手摘掉他的眼镜。


  视野变得模糊的胜生勇利有些不安,云霄飞车即将启动的广播让他越发紧张,整个人处于紧绷状态。


  维克托见状,揉揉他的头发,让他放松些。


  云霄飞车启动。


  胜生勇利不怎么记得过程了,他只记得自己拼命的尖叫,还有强烈的晕厥感,在空中飞驰的感觉非常刺激。


  下来的时候他双腿发软,还有点想吐,相比之下,维克托玩得很尽兴,一脸兴奋。


  维克托扶他去僻静的地方休息,再跑去买水给他。


  “还好吗?”


  喝了几口水,胜生勇利叹气:“看来我高估自己了,以前年轻玩得不当一回事,现在却会身体不适……”


  维克托哭笑不得:“勇利觉得自己老的话,那我不是更加老?”


  胜生勇利瞥他一眼,默默伸出手指按在他的发际线。


  维克托看着他,突然软下来趴在胜生勇利的腿上,很阴郁地说道:“这么危险了吗……我不要啊……”


  “当然还没,只是……”发际线比起前两年真的退了一点点,胜生勇利不敢说出口,赶紧安慰道:“就算秃了的维克托也是很帅的!”


  “你这样说我更伤心了。”维克托趴在他专用的大腿枕头不起来,伸出手指戳戳眼前的肚子软肉:“我要是秃了的话,勇利就陪我,把自己变胖,要丑大家一起丑。”


  胜生勇利被他戳得很痒,忍住笑意说道:“好好。”


  “可是胖胖的勇利很可爱,那不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丑丑的……”维克托叹气。


  胜生勇利笑出声,捏捏他的脸:“哪会,维克托在我心目中不管变成什么样都是最好看的。”


  “那我要勇利的亲亲。”


  拒绝不了抱着他在撒娇的男人,胜生勇利见附近没什么人,低头亲了一口,刚想抬头,谁知道被男人勾住脖子狠狠吻住,对方的舌头不容置疑地闯进口腔里。


  “唔嗯……!”


  维克托没太过分,只是深吻一会就放开他,胜生勇利脸色通红,唾液也从嘴边流下来,维克托帮他抹掉。


  “维克托你……”胜生勇利还有些喘不过气。


  维克托抚摸他的脸:“等多一下才走吧,我可不想别人看到你这个样子。”


  “也不想是谁害的。”


  被胜生勇利泪汪汪的眼睛瞪着,维克托又开始心痒,不过没等他偷香就被青年识破了,最后他被勒令去买小吃回来。


  之后两人又去玩其他设施,维克托虽然很想玩那些刺激的设施,不过心疼胜生勇利虚弱的样子,他最后选择其他温和的设施。


  知道他的想法,胜生勇利主动拉他去玩,说自己其实也很想玩。


  玩了几轮刺激性的设施后,胜生勇利觉得自己已经适应了,看来他是太久没玩,所以一开始玩的时候身体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


  两人把游乐园里的设施都玩了个遍后,时间已经接近晚上了,他们回去今天中午入住的酒店,就在游乐园的隔壁,一进到房间两人都扑去双人床上,一动也不动。


  “好累……”


  “出了一身汗,我先去洗澡了。”胜生勇利艰难地爬起来,进去浴室里。


  维克托眼珠转了转,胜生勇利洗澡没有锁门的习惯,他勾起坏笑也进去浴室了 。


  “维克托!你……唔唔!”


  最后维克托没有得逞,两人就只是单纯地洗了个鸳鸯浴,搞得维克托一脸怨念,有得看没得吃真是一种折磨。


  “真是的,每次都偷袭我……”


  “因为太喜欢勇利,所以嘛……”


  胜生勇利捧着维克托的脸,给他一个比较久的深吻:“好啦,别不开心,我们去吃好吃的~”


  维克托无奈,捏捏他的脸就牵着他出门去吃晚餐。


  没有在高级餐厅享用晚餐,他们去附近的美食街,一边逛一边吃,各国的美食让他们吃得很尽兴,最后胜生勇利摸着自己的肚子说吃不下了。


  维克托也摸摸他的肚子,说道:“宝宝,别让妈妈太辛苦哦。”


  面无表情地拍了一下他的头,胜生勇利抱着肚子不让他摸了。


  “距离12点还有两个小时多……我们去商街一下。”胜生勇利拉着维克托过去商街。


  维克托见他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就好像之前买戒指的时候,于是维克托默不作声,一直注视着胜生勇利。


  走了许久后,维克托手上已经提了几个袋子,胜生勇利却还两手空空。


  “啊……维克托你在这里等我。”


  维克托看着胜生勇利匆匆进去一家店里,看起来是一家卖锁的店,他乖乖在外面等青年。


  等了半个小时,胜生勇利才满脸歉意地跑过来:“对不起,维克托。”


  “没关系,买到想要的东西了吗?”维克托有些好奇地看着被严密封死的袋子。


  “嗯,我们回酒店吧。”胜生勇利主动勾着他的手,笑道。


  时候到了自然会知道,维克托没再好奇,两人就回去酒店了。


  开了一瓶红酒,两人坐在阳台上的桌子前品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嘭——”


  他们的房间位于酒店的高处,极其绚烂的烟花在他们的眼前炸开,第一个烟花还没消失,其他烟花接二连三开始炸开来,一瞬间黑暗的天空被划破,满满都是缤纷色彩。


  胜生勇利看着手表上的秒针移动,倒数着:“3,2,1!”


  秒针、分针和指针都指向12的数字,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了。


  “新年快乐,维克托!”胜生勇利抱着维克托,笑道。


  “新年快乐,勇利。”维克托抱紧他。


  两人抱了一会后,胜生勇利才松开他,拿出自己买的东西递给他:“给你。”


  维克托拿出来,是一个刻着他们名字的锁头。


  “这是同心锁,属意是永不分离。”胜生勇利笑得温柔:“下一年,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我们都要一起过。”


  “这是当然。”维克托收好同心锁,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我爱你,勇利。”


  “我也爱你,维克托。”


  两人看着对方,笑得很开心。


  他们的手紧紧牵着不放。


  就这样牵一辈子。






  END






ps:新年快乐~~


没进过鬼屋的我是上网查资料加脑补,极其不专业的描述哈哈哈哈 我觉得写到有一点恶心……刚好看着盗墓 就有参考里面的恶心部分哈哈哈哈


平平淡淡就是幸福啊❤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