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下)

闪闪:

勇利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开心!


 


主题: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那随处可见的大大哟,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再不更新我就要忍不住粉转黑了。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发言真是让人窒息 


№2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瓜有点难吃了,楼主你要多做点功课啊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周边吧,不然就当你是黑了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居然会有这么蠢的粉丝真是同情你家


№2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妈呀我要笑死了,感谢楼主为我们带来了欢乐


№2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也不看看随家的粉丝他们认你吗?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楼的楼主说《stammi vicino》是随处可见写的?你家的粉丝要点脸吧,谁不知道这是伴我的作品?


№2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楼都在嘲随家的粉丝,真是好惨


№2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真是厉害,以一人之力吸了这么多仇恨过来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先别急着嘲啊,万一楼主真的有证据呢?你们不怕被打脸?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你还真信她说的话啊?


№2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有证据?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现在随家的粉丝算是得罪惨伴我的粉丝了,这个仇算是结下来了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有本事发帖子,怎么没本事把证据拿出来?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你们之前不是还说随处可见和伴我的双担粉很多吗?让你们瞎艹人设。在我坛待了这么久怎么就不明白呢?艹人设的终将被打脸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楼真心太惨了,随家的粉丝毫无还手之力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丝本来战斗力就很强,随家的粉丝打不过不是很正常?


№2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手……说的简单,怎么还手?躺平任嘲吧,还能有什么办法?


№2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嘻嘻,我都不用亲自下场撕你家,反正有的是路人替我嘲


№2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证据呢?楼主怎么还不上证据?


№2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傻瓜吗?还真信楼主说的话啊,她要是有证据早就上了


№2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要真是随家的粉丝,能眼睁睁看着我家被嘲?


№2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反装忠,真是坏死了


№2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7楼你是神经病吧,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真是恶心


№2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如果真是随处可见的粉丝,那就一个字,蠢;如果是黑,呵呵,那就是坏!总结:楼主非蠢即坏。


№2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周边都没上,干嘛就认定楼主是随处可见的粉丝?凭她开了这个帖子?


№2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7楼也是真蠢,这种话都能说得出来,伴我的粉丝都这么蠢的吗?故意给对家送人头?


№2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想当伴我家的对家还差得远


№2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7楼上周边了吗?凭什么说她是伴我的粉丝?


№2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有247楼这样的粉丝也真是倒了大霉


№2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人是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伴我粉丝是会有路人替我嘲你,路人会帮你把活都干了?


№2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和伴我家到底有多少披皮的?就不能上周边说话吗?


№2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不敢当伴我家的对家,不敢脸大,求放过……


№2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7楼和楼主一样,非蠢即坏


№2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到底还不出来?


№2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还指望楼主出来?真是想得太简单,她要出来早出来了,说不定看到这楼里撕逼正在偷笑呢


№2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楼主是随处可见和伴我的双黑……


№2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个疑问,既然你们说随家不配当伴我家的对家,那随处可见算什么级别的作家?大神?小神?


№2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rd天,你们还在撕啊


№2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撕的角度还挺新鲜的,以前我好像没见过这两家撕过


№2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想采访一下之前的双担粉,你们什么感受?


№2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走随处可见,他就是一个NBCS的小透明,不是大神也不是小神,求放过


№2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天两头断更的作家不配称之为大神


№2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透明?Exo me?小透明能有这么多粉丝?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勉强算是小神吧,如果随处可见能正常更新,也许能上位


№2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常更新?这个词根本就不在随处可见的字典里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还经常在各种榜单上看到随处可见的书,这样还不算大神?他的书收益和出版销量都很高吧……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纯路人,我就问一下,为什么你们这么确定《stammi vicino》是伴我写的书?是他自己承认的吗?


№2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人?路人皮真是好批


№2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解答一下吧,首先,《stammi vicino》的质量非常高,不是普通作家能够写得出来的,说它是某个大神披马甲写的新书大家应该都没什么疑问吧?其次,《stammi vicino》这本书的名字和伴我大大的笔名一样,哪个大神会用别人的笔名来作书名吗?又不是急着上位蹭热度的作家,越是大神就越是矜持明白吧。而且在有读者在书评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作者没回答,他默认了。所以这本书十有八九就是伴我披马甲写的,尤其是后来维克托掉马之后,这件事就更没有疑问了,因为伴我的新马甲名字是小维,想想吧,小维唉,不是指维克托自己又是指谁?


№2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白了,说的很清楚了


№2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嘛要解释啊……


№2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没回答就代表默认了?伴我家的粉丝那么牛逼啊


№2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知道作者之前把其他家粉丝的猜测都否了吗?只有伴我他没明确否认过


№2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随处可见呢?小维有否认过吗?


№2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真没有……而且根本没人提到随处可见


№2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之前谁会想到随处可见啊,连旧文都不肯更新,还指望他写新书?


№2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而且小维更新速度那么感人,怎么会是那个断更一年的随处可见?你们难道还不了解随处可见的秉性?别对他的更新抱有任何期望谢谢


№2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不也是已经快一年没写文了吗?


№2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不是傻,一年没更新和一年没写新书是一回事吗?别来共沉沦这一套


№2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jpg 我是楼主,上图花了点时间,你们盖楼盖得太快了吧,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stammi vicino》是伴我写的,但这个可能性可以率先排除。大家看下截图就知道了,小维在写伴我这本书的时候曾经写过前言,前言里说他的狗狗死了,而且在这时候作者正好经历了一次相当大的失败,他非常伤心,这本书是写来纪念死去的狗狗的。只是这个前言后来被作者给删掉了,但我一直保留着截图。众所周知,伴我就是维克托,维克托养的狗还活得好好的,所以伴我肯定不是小维!


№288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伴我不是一年没写新书,是八个月没写新书,望周知


№2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


№2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回事?!


№2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居然出现了!而且还拿出了证据……


№2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8楼神预言,大伙儿惨遭楼主打脸


№2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rd妈呀……


№2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截图是真的吗?不是PS的吧,如果是PS那就太过分了


№2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脑袋糊涂了,为什么小维就不是维克托?


№2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装傻还是真傻?


№2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证据出现了,楼主居然真的不是黑!


№2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给大家理理:伴我=维克托,小维的狗死了,维克托的狗没死,所以小维≠维克托,也就是说,小维≠伴我


№3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巨大的失败……那肯定不是维克托了,维克托什么时候经历过巨大的失败了?尤其是在一年前,他可刚刚拿到金牌呢


№3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截图是不是真的得问下最初的读者了,有没有人看过这个前言?


№3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丝惨遭打脸,真是喜闻乐见


№3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个反转简直了


№3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说楼主非蠢即坏的那个被打脸了哈哈哈哈


№3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有锤干嘛不早点放出来?


№3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这个帖子我要收藏起来


№3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早就想说了,伴我这本书和伴我一贯以来的写作风格真的不太一样,但我每次提出来,都被伴我的粉丝给骂回去了


№3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写作风格这东西就算了吧,伴我每本书的写作风格都不一样


№3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让伴我的粉丝一贯以来都是那么嚣张?现在总算是孽力回馈了


№3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报应哈哈哈哈哈


№3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希望伴我的粉丝能够明白一个道理,你们的蒸煮牛逼不代表你们牛逼,整天日天日地真的很恶心,你们蒸煮都还没日天日地呢?


№3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你们现在就嘲起来了?楼主的截图还没能证明真假呢好吧


№3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之前伴我的粉丝一直把伴我当做他家的作品,现在尴尬了吧


№3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现在又要开始嘲伴我了?我算是知道伴我的黑子真的很多了


№3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本来就是粉多黑也多的典型,楼上你有什么误解?


№3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叫做嘲伴我,明明是在嘲伴我的粉丝,伴我=伴我的粉丝?别混为一谈谢谢


№3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不是还吹伴我这本书写的比之前都好吗?哈哈哈哈哈,是啊没错,这本书根本就不是伴我写的


№3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写的书哪儿都好,但是感情戏真的很一般,但是《stammi vicino》就不一样,看着真的非常感人


№3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维是神!这本书写得真是太好了


№3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戏哪里一般了?要黑也要讲基本法啊?


№3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真的很一般啊,尤其是和其他方面相比,感情戏就是伴我的短板


№3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感情戏还差?他的感情戏拎出来足以吊打其他作家谢谢


№3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说的是一般,什么时候说差了?楼上偷换概念真是不要脸


№3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27楼不要乱说,不敢说吊打谢谢,其他作家有其他作家的好


№3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也承认感情戏是短板,323楼就不要再拉仇恨了


№3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就这样承认截图是真的了?


№3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吧,伴我的文笔,剧情,人物,节奏都是十,感情戏就是八,但即使是作为短板的感情戏,也比很多作家要写得好。而伴我这本书的感情戏是十,所以之前粉丝才会说这本书写的比之前好


№3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只是粉丝这么认为,是大家普遍都这么认为


№3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完,下章继续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