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Limitation:

我觉得最恶毒的莫过于明明知道抄袭,却喜欢抄袭改编的电视剧,为了电视剧去补抄袭,最后还开心地和全天下人说


“我知道他抄袭了啊,可是我喜欢男女主诶……”


你告诉她,这不对,他抄袭。


“抄袭怎么了,男女主是我男女神啊,哎你看女主多好看……”


女主好看,剧本抄袭。


我就是这么个倔脾气,我就要反抄袭到底,我连ssss的标签都不想打。


“那你反吧,我继续看剧了。”


我身边尽是些这样的女孩子,双标到过分。


知故而犯,恬不知耻。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