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不太清楚事情經過所以也不好做評論,總之我反抄襲(๑•́ ₃ •̀๑)

倉崎賢:

  @丹青路岐人  不好意思,給你臉不要臉,不要怪我不客氣哈 

因為真的有很多人誤會她是我小號,我只讓她各個發圖的網站上發個聲明澄清一下她不是我,她那些過度參考和一直追著我打擦邊球我都說了不追究了,可能讓她以為過度參考和擦邊已經洗白,開始說我帶節奏給他扣描圖的帽子,同時表示堅決不發聲明。

圖三補一張是朋友疊的圖,圖4我自己又疊了一次發現臉型耳朵眼睛能更準地疊上。我本來真的不打算在lof發這個,但是你要給我扣個我帶節奏說你描圖的罪名,不好意思那我要把這個罪名坐實了。

你這個人真的成功噁心到了我,我碰到你這種狗皮膏藥真是倒了血黴。還有我下面那篇文章下面一直跳的那位你的親友,跳得真的很難看。


评论
热度(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