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蘋果

灣家孩子,繁體字注意(ˊ・ω・ˋ)

在冰上滑了一跤從此跌入坑底再也爬不起來(///∇///)

目前主要廚:
維勇
五悠、宿虎
快新、K柯、安柯
或All主角,大愛主角總受♡

偶爾推薦/轉載個人較喜歡的且已完結的文章ヽ(`ω´)ノ
或從推特轉些官圖和周邊ヽ(`ω´)ノ

© 蜜蘋果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一個始料未及的聽眾來電

彷彿能隔著屏幕感受到勇利內心的崩潰😂😂😂 
維三歲我跟你說,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勇利會離家出走的(X)

小池不寫BE:

晚上停電了沒辦法更新《不是地球人》,就用這個小甜餅充數吧!

突然冒出來的腦洞,事實證明我還是能寫小短篇的!

超級OOC。寫著玩。

  “傾聽您的心聲,化解您的愁緒。這裡是情感廣播節目《勝過千言萬語》,我是主持人勝生勇利,感謝您今晚依然鎖定夜光電台,情感夜班車將繼續與您暢談關於愛的點點滴滴……”

  “已經有熱心聽眾打來電話了,那讓我們來接聽一下吧。這位聽眾朋友您好,請問您有什麼煩惱想傾訴的嗎?”

  “我的愛人最近對我很冷淡,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這真是個讓人揪心的問題呢,但是我建議您不要這麼輕易下結論,情侶之間要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您說是嗎?”

  “但是他早上起床的時候都不讓我親!有次我想強吻還被狠狠地推開了!真的讓人很傷心啊……我明明那麼愛他!他卻連親吻都不願意給我一個……”

  “或許他是覺得早晨起床沒有刷牙怕有口氣所以才這樣做呢?他不想在您心裡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其實他是非常在意您的。”

  “但是他在吃早餐的時候一句話都不跟我說!我感覺被冷落了!”

  “如果您能好好地把他給您準備的燕麥粥喝掉而不是一起床就偷偷摸摸地打開冰箱找酒喝的話,我相信他是很樂意跟您說話的。”

  “那也沒辦法解釋他對我很冷淡的其他事實!以前我要去上班的時候他都會給我一個甜蜜的吻再用可愛溫柔的笑臉向我道別,現在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牽著狗就出門散步了!我還沒狗重要嗎?”

  “我個人以為狗的確很重要,至少他不會在你給他一個輕輕的道別吻的時候撲上來把你吻得差點斷氣,而且還一副想往臥室移動的樣子。”

  “我那是情不自禁!因為我愛他啊!他為什麼就不能理解呢?”

  “您的愛意的確很讓人感動,但是偶爾也要考慮下對方的心情和承受能力,過度的愛會造成身心負擔的。”

  “原來在他心裡我是負擔?天吶我不要活了……我的人生已經灰暗無光沒有任何意義了……”

  “請您不要放棄希望好嗎?我相信您的愛人還是愛著您的,只是不太善於用語言表達自己而已。”

  “呵呵,在工作的時候對別人溫言巧語,對我就不善表達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請您不要任性好嗎?工作對象和愛人能是一樣的嗎?就算是他能面對別人微笑著滔滔不絕地說上幾個小時,但是被您擁在懷中親吻的時候還是會害羞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希望您能體諒一下他在愛人面前的笨拙。”

  “好吧,我接受這點,但是對於他的工作我很不滿意!他每天都上夜班,我的工作也很忙,經常忙了一天加班完畢後想抱著他享受情侶之間的美妙時光,結果他還在上班!你能明白一個人孤獨地面對寂寞長夜的感覺嗎?我都要哭出來了!”

  “您在扭曲事實,他的工作時間只有四十分鐘,就算加上通勤時間也總共不到一個半小時,您現在不是在他工作地點的門外等著接他下班嗎?馬上就能見到他了。”

  “我不管!一分鐘看不到他我都覺得是煎熬!他還不願意辭去這個工作,來我公司當我的貼身秘書不好嗎?工資又高待遇又好!還能每天都在一起! ”

  “他也有自己的事業和喜好,希望您能理解。而且他擔心如果真的去了您的公司,估計就成了字面意義上的'貼身秘書'了。”

  “反正他就是躲著我!不想見我!他肯定是不愛我了!我要帶著我的狗離家出走!”

  “……維恰別鬧,我愛你。”

  “勇利我也愛你啊啊啊啊啊!麼麼麼麼麼!”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的通話就到這裡,感謝您的來電,再見。各位聽眾朋友們對不起,那是我家的神經病,希望大家不要在意。下面我們來接聽另一位觀眾的來電……”

  “勇利!等下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

  “怎麼又是你?吃吃吃行了吧!我求你別再打電話了!我還在工作呢!”

  今天的情感廣播主持人勝生勇利也很崩潰。

评论
热度(5015)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